衣锦还乡 《桃花源记》屌丝大逆袭

  颜值当道的时代,想要在茫茫人海中崭露头角,还得有内涵。近日多位在地铁上阅读的型男被拍下,引起了众多人的追捧。连型男都不忘读书,你还不赶紧行动?《桃花源记》屌丝大逆袭指南,科举考试大改版,一起来见证你的实力!

寒窗苦读十余载
寒窗苦读十余载

  明明可以靠脸

  桃源中读书的风气盛行多年,皇室为挑选有识之才,每隔一段时间必举行一次御前科举。前往天熙城科举官员(150,23)即可报名参与。时刻充电,颜值与实力俱佳的文艺青年就是你。

过关斩将
过关斩将

  步步为营 一鸣惊人

  想要举世瞩目可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御前科举分为乡试和殿试两个阶段,活动日上午十点至下午16点30分为乡试时间。乡试共有15关,只有排行前20名才能获得进入殿试的通行证,进入最后的角逐。

初露锋芒
初露锋芒

  专属称号 吸粉神器

  殿试开始时间为17:30,提前5分钟玩家将收到殿试私密邀请函。殿试根据答题速度进行积分,以积分进行排名,排名前三名将获得状元、榜眼和探花的称号。如此帅气的称号,还怕没有邂逅?

金榜高题万世名
金榜高题万世名

  《桃花源记》御前科举,快来秀下你的实力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游博会圆满落幕 神武2cosplay引爆现场回顾 下一篇:连贯出招动作 九阳神功双平台今日版本更新
分享到:

桃花源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