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渔的有福气 《梦想世界2》悬赏“桃花源记”

  《梦想世界2》“骑行天下”火爆开测中,习绝世神功,驭江湖坐骑!世人多道风光旖旎、民风淳朴的世外桃源是陶渊明的幻想,却不知梦想大陆上确实存在一个与世隔绝的桃源村。然而如今桃源村却因书生秦少游的误入打破了往日平静,传世之宝“桃源之心”招奸人觊觎,拯救桃源刻不容缓!

  《梦想世界2》“骑行天下”正式开启: http://mx2.duoyi.com/2015/qxtx/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全新专属表情包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biaoqing

  《梦想世界2》新服推荐:快意恩仇

  拯救桃源 刻不容缓

  与世隔绝的桃源村引书生误入引发一系列事件而遭恶人觊觎,书生深知酿下大错,特号召武林豪杰前往支援!等级≥10级的玩家可以组成5人队伍到中州城(248,141)的邢铁兵处领取“桃花源记”悬赏任务,随书生秦少游一起拯救桃源村,成功完成任务后队伍中每人都可获得丰厚的物品奖励喔!

误入桃源
误入桃源

  桃源过往 羡世佳缘

  一次偶然的机会,书生秦少游误入与世隔绝的桃源村,结识村长孙女阿桃,两人一见钟情。一次偶然的机会,秦少游出村后,因思念阿桃,欲再次寻回桃源村。不想在路途中结识了一名道人,道人说自己与桃源村村长交好,可助他娶亲,秦少游便带着道人来到村子。

再入桃源
再入桃源

  恶人入境 身陷囹圄

  不想道人却是为了桃源村世代相传的宝物“桃源之心”来的,入村之后,道人便抓走村长,胁迫其交出宝物。

  秦少游这才发觉自己酿下大错,怎奈武力不济,村民也对他误解甚深,因此委托各位少侠(主角)帮助他弥补过错,拯救桃源。

拯救桃源
拯救桃源

  虽成就了秦少游与阿桃的姻缘,是否却有意犹未尽之感?赶快进入《梦想世界2》,一起闯荡江湖,成就更多佳缘!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破封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http://mx2.duoyi.com/dow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武2》今日开新服 群英荟萃CG震撼亮相 下一篇:《英雄联盟》电子竞技职业队伍的插眼热点图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