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苹果奖全面升级 打造中国智能娱乐行业最权威颁奖盛典

  国内顶级游戏与智能娱乐产业评奖盛会“2015年第十一届金苹果奖”已正式启动报名。“金苹果奖”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涉及领域最广、最权威的游戏评奖盛会,目前已成功举办十年。作为TF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十年来“金苹果奖”始终站在行业前沿风口,踏浪而行,跟随产业脚步及时刷新意识,更新迭代,关注产业变革。本届“金苹果奖”将全面升级,以开放的姿态拥抱移动游戏产业,创新与包容并济,打造中国智能娱乐行业最权威颁奖盛典!

  全行业覆盖网罗新兴细分领域

  近年来,移动游戏的内涵和外沿正在不断延伸,游戏的体现方式与类型不再单一。2015年,我们欣喜地看到VR/AR游戏、H5游戏、TV游戏等类型产品快速发展并受到了各界的极大关注。此外,移动游戏各类型产品百花齐放,在细分领域和垂直领域不断深入,极大支撑了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因此,主办方上方网决定对奖项进行大幅扩充。

  本届“金苹果奖”将全面覆盖移动游戏和智能娱乐产业,网罗多个新兴领域。无论是手机游戏行业黑马,VR产业新秀,H5游戏颠覆者,TV游戏界佼佼者,或是在渠道、发行、广告平台、第三方服务领域独有建树的企业,都可以报名参加评选。

  精细化奖项设定涵盖十一大类64个奖项

  本届“金苹果奖”将开辟独特视角,深植跨界理念,创新融合品牌类、游戏产品类、发行类、渠道类、平台类、第三方服务类、研发商类、H5游戏类、TV游戏类、VR/AR类、应用类十一大类别,共设64个奖项。精细化的设定,将为每一个在所属行业辛勤耕耘、有所成就的企业、团队和产品,提供一个立体化的展示平台。这将是一次企业软硬实力与品牌口碑的大比拼,也是对2015年辛苦拼搏、勇于推进行业进步企业的一次表彰大会。

  目前“金苹果奖”报名环节已全面启动,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1月10日。我们致力于挖掘出更多产业新生力量,给予更多的人以平等的机会,成为引领产业趋势的先头阵地。

  黑盒评审机制专家评选严谨公正

  本着“严谨、公平、公正”的评选宗旨,本届“金苹果奖”将采用黑盒评审机制,邀请全行业多领域的精英组成专家评审团,以“品牌号召力”、“企业形象”、“产品品质”、“营收能力”作为四大硬性指标进行全方位考评,秉承严谨公正的态度,构建一个和谐、成熟、公平的游戏和智能娱乐生态圈,评选出最优秀的企业、团队和产品。

  所有奖项将最终在2016第十二届TFC全球移动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上颁发,获奖企业、团队和产品将在大会上独享殊荣,荣耀绽放。“金苹果奖”将和TFC大会一起,汇集众多的有志之士,指点江山,唱响未来多元化游戏和智能娱乐产业新序曲!

[编辑:Bkhalo]
上一篇:乱斗超级联赛S2八强出炉??迎战厦门NEST! 下一篇:圣骥网络傅浩程确认出席中国游戏产业年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