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不太冷!《成吉思汗3》给你温暖

  《成吉思汗3》新版本“勇闯天关”已经上线有一段时间了,新版本上线之后受到大家的热烈追捧。此次新版中增加了众多全新的玩法和物品!正好为那些正在忍受寒冷冬季的朋友带来些温暖与激情!  

  作为一款经典的PK网游,《成吉思汗3》不仅保留了经典的PK玩法,还加入了全新的玩法天关,天关不像之前的BOSS那样站桩输出,每个BOSS都有自己独特的战斗机制,如果玩家想要击败BOSS的话,就需要开动自己的大脑啦!

  天关主要分为三种战斗机制,第一种是需要玩家不停的采集道具,持续降低BOSS的防御力,如果你选择不降低防御直接打的话,无异于与“肉山”在战斗。第二种是喜欢带小弟的BOSS,只要玩家没有及时杀掉小弟的话,BOSS就会满血复活,到时候各位玩家只能含着泪重新来过了。而且第三种是出场就带着一群小弟,那阵势相当厉害,玩家需要先把对应的小弟击杀掉,BOSS才会出来与你一战。

  在新版本中还有一个惊喜等待着各位玩家,那就是全新的坐骑,各种款式帅气的坐骑让整个冬季变得不再枯燥,对于喜欢收集的朋友来说,这个冬天也终于有了新的目标。而对于男性玩家来说,帅气的新坐骑可以帮助你在这个冬天“脱光”。不管你为什么要收集这些坐骑,这些新坐骑必将给每个玩家带来一份温暖。

  而每天都会送出众多福利,玩家每天选择挑战天字门、地字门或者人字门,只要胜利之后都会获得大量王牌、福星、将星、天赋或者元素灵丹,让玩家可以迅速提升自己的战斗力。还有许多其他活动,更会让玩家赚得盆满钵满!

  《成吉思汗3》新版本“勇闯天关”已经开放一段时间了,副本、坐骑等多个方面都推出了新的内容或改变。经典依旧,亮点诸多,只为玩家的冬季里,送上一份温暖与热情!也让这个冬天变得不太冷。

[编辑:小工具]
上一篇:性感VS铁血 《魔甲时代》开启二次封测 下一篇:报名启动!硬核黑石奖颁奖盛典即将开幕
分享到:

成吉思汗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