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热血不要污!铁血新兵守卫《敢达OL》战线

  铁血新兵杰刚A2和基拉?德卡今天将震撼登陆《机动战士敢达OL》,全面加入敢达战线。有着打不死的小强特性的两款机体会给烽烟四起的战局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A#38#a#

  杰刚A2,拔刀癌的不二选择

  与初期型杰刚相比,雷比尔专用杰刚俗称杰刚A2调整了综合性能,并且强化了机体的推进力。杰刚的固有模块可以使杰刚A2型的盾牌无法被完全破坏,并且可以在盾牌的耐久性恢复后重新使用。这样彪悍的高盾牌耐久能力让杰刚A2机体的生存能力有了极大的保障。在前行阵地中,如果和支援型机体一起使用,可以堪称为不死组合。

《敢达OL》
《敢达OL》

  杰刚A2可携带型武器有强袭型火箭炮 输出型、光束军刀破坏型出力强化型、多连装导弹发射器等,再鉴于此款机体的六围方面,速度气槽回气都较为优秀,比较推荐桶刀打法。因为本机的光束军刀的D格攻击无论是连击型还是破坏型出力强化型都有着非常不错的攻击范围和判定。当然,没有拔刀癌的玩家也可以选择携带两种射击武器加多连装导弹发射器,无切拉盾提高攻防两端的平衡性。

《敢达OL》
《敢达OL》

  基拉?德卡,高性价比的护盾守卫

  渣古以其高性能泛用作战能力闻名。在一年战争中,资源并不充裕的吉翁公国就是靠渣古的高性价比且高性能的作战能力取得了与联邦一战的能力。这次吉翁新开发的机体-基拉?德卡延续了渣古的高性能的泛用能力的同时,取消了所有的固定武器装备,改为在多个部位加上可分离的接合口。这让基拉?德卡的近战能力大幅度提高,并且可以根据作战环境和任务的不同而调整所携带的装备的做法让这款机甲成为了一台全天候的泛用MS,实用性大大增强。

《敢达OL》
《敢达OL》

  基拉?德卡这款机体在取消了过去沉重武器的同时,仍然保留了上身的重型装甲,其耐久力不可小觑。在外形方面,基拉?德卡是标准的亲卫队专用式样。在游戏中,基拉?德卡的亲卫队式样机在六围方面基本与基拉?德卡(带袖)机处于同一水准。在武器方面,基拉?德卡可以配备光束机枪 、弹夹强化型、光束斧、甲拳弹等武器。鉴于本机已经达到了全天候的泛用MS的水准,适当增加其生存能力,将它变成一台护盾守卫型机甲,是比较合理的战略选择。

《敢达OL》
《敢达OL》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2015年TPS机甲大作。现在《机动战士敢达OL》U.C.0096时代已经来临,更完整的U.C.时代世界线,更丰富的MS机体,更多变的战场局势!U.C.0096时代除了一如既往宏伟壮阔的52v52大规模战,全新9v9自由决斗模式也已开放,让你体会最纯粹的机甲PK!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站: http://ms.9you.yzz.cn/  

[编辑:一一]
上一篇:荣耀之战《突击英雄》首届网吧联赛激战正酣 下一篇:倒计时10天一场“微信+O2O”的美妙约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