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之战 《突击英雄》首届网吧联赛激战正酣

  从斗鱼和龙珠的激烈互撕,到王校长创办熊猫TV,以及LOL的四周年盛典热闹景象,足以说明起航之后的电竞方舟已开始扬帆破浪。现如今,中国的电竞产业格局正在慢慢向电竞之国的韩国靠拢,不再是一小部分人所默默坚守的信仰,而是真正成为了全民娱乐的新风潮。随着这股潮流,网易旗下革新全英雄射击网游《突击英雄》首届全国网吧联赛,在11月28日正式启动,覆盖全国30个城市的9000多家网吧,向各位电竞高玩吹响集结的号角。

《突击英雄》首届网吧联赛
《突击英雄》首届网吧联赛

  《突击英雄》首届全国网吧联赛开赛当天,报名相当火爆,其中以广东、江苏、湖北、山东、河南的报名网吧最多,不仅仅是一二线城市的高端网吧踊跃报名,很多县级市的中小网吧也纷纷积极参与,《突击英雄》首届网吧联赛掀起了网吧行业电竞对决的新风尚。

《突击英雄》首届网吧联赛
《突击英雄》首届网吧联赛

  此次《突击英雄》首届网吧联赛以周赛、城市赛、大区决赛的顺序依次进行,联赛采用5V5对战模式,BO5单局淘汰制,失败一方止步,胜利一方晋级下一轮。所有有意向参赛的玩家,只需要找到四名队友组成战队,即可报名参加比赛。史无前例30万现金奖励现场颁发,挑动参赛者的每一根神经。到目前为止,第一周周冠军现已决出。后期周赛还将持续进行,前面失败的战队请继续加油,问鼎全国巅峰指日可待。当然周赛冠军也不可掉以轻心,之后的城市争霸赛步履将更加艰辛。最后胜出的城市冠军将与其他胜出队伍一同争夺1月9日全国总决赛的三强席位,到底奖金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突击英雄》首届网吧联赛
《突击英雄》首届网吧联赛
《突击英雄》首届网吧联赛
《突击英雄》首届网吧联赛

  为了让更多玩家加入到射击对战的热潮中,此次联赛除了丰厚的奖金之外,还为广大参赛玩家以及优秀网吧战队提供了丰富的实物奖励与虚拟奖品。另外,与其他网吧联赛不同的是,此次战队奖励的发放范围和力度也有明显增长,可以毫不客气的说,只要参赛,即便是打酱油也有奖品拿噢。

《突击英雄》首届网吧联赛
《突击英雄》首届网吧联赛

  持续了近半月的网吧初赛,受到越来越多的电竞玩家和网吧的欢迎,还处于观望状态的“大神们”,快带着小伙伴一起来“超神”吧!《突击英雄》首届网吧联赛激战正酣,全国各地的竞技高手上演巅峰对决,向更高的荣耀发起冲击的同时也将呈现给玩家们一场场更为精彩的比赛,让玩家们感受到激情四溢的电竞精神。如果你也有一战群雄梦想,现在起马上召集你的兄弟,向最强王者发起冲击吧!体验《突击英雄》网吧联赛的畅快与激情。30万现金奖励,等待你去挑战!百万网吧,你就是冠军!

  报名网址猛戳:http://tuji.163.com/event/race/

[编辑:一一]
上一篇:西楚霸王荣膺中国游戏十强 最受期待网游 下一篇:要热血不要污!铁血新兵守卫《敢达OL》战线
分享到:

突击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