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开考啦! 国士无双玩法详解

  古人云“习得文武艺,货与帝王家”,在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中,“国士无双”玩法也为谕霸们提供了大展宏图的机会。以武安邦、以文治国,通过神语书院选拔考试的栋梁之才,不仅可以获得云垂帝国的丰厚报酬,还能够在游戏内功成名就,获得专属称号。

  出入将相 国士无双选拔人才

  虽然自古以来都有“百无一用是书生”的说法,可是在云垂帝国富有学识的文士,却会受到大家的尊敬,神语书院在帝国中地位超然也很好的印证了这一点。眼下云垂帝国繁荣昌盛,需要更多富有真才实学的谕霸为君分忧,神语书院申明教化,举办大型考试,为朝廷举荐国士之才。每周日0:00-18:00,是开放考试的时间,神语书院副院长会亲自主持考试,为各位应考才子讲解考评细则,只要完成考试,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

天谕
天谕

  考试须知 把握节奏稳中求快

  神语书院的选拔考试分为两轮,即初评和终评。初评需要玩家在十位考官处分别答题,考试成绩则以答题正确率、过程总时长、完成的先后顺序排位,根据玩家的排位分发对应的奖励和称号。完成的速度越快,正确率越高得到的奖励和称号也就越好。通过初评后,可以参与长老院主持的终评考试,不过相对于初评较为宽松的时限,终评考试时间仅为20分钟,若想把的头凑,各位学霸们还要做好充足的应考准备。

天谕
天谕

  花式应考 疯狂学霸决胜考场

  虽然应对答题靠的是学识,不过云垂帝国的文士也并不教条,如果玩家在答题过程中碰到了没有把握的题目,还可以采用打怪过关和特殊道具等通关方式。虽比起直接回答要多花一些时间,但是可以用实力保证自己答题的准确率,由于最终成绩是以上述三个标准来决定的,所以如何在答题过程中,利用这些方法保证较高的正确率和较少的时间消耗,就需要玩家们去权衡了。

天谕
天谕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激战正酣《新大话3》服务器联赛火爆进行时 下一篇:新倩女幽魂双十二玩家盛典 海量福利抢先看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