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标网易盛典 《无尽战区》野火精英杯决赛地址公布

  让燃情发声,我们的热爱了不起!《无尽战区》野火精英杯挑战赛总决赛即将于12月19日在网易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上海)正式开赛!网易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是继520热爱日后,又一次重磅产品相聚一堂的游戏狂欢节。作为网易首款3D动作MOBA网游,《无尽战区》将邀请野火杯精英挑战赛排名前二的两支队伍前往网易游戏年度盛典现场进行线下总决赛,冠军队伍即将赢取现金大奖及冠军奖杯。

《无尽战区》野火精英杯
《无尽战区》野火精英杯

  竞争激烈 野火精英杯积分赛首轮战罢

  在积分赛第一周的比赛中,“瞬”和“战”两个战队以7胜1负的战绩包揽前二的宝座,而“星辰”战队则以6胜1负的战绩位居第三。从目前来看,排名前20的战队积分并没有拉开差距。在接下来的第二轮积分赛中,比赛的竞争仍会异常激烈,排名变化仍有很大的可变空间。

《无尽战区》野火精英杯
《无尽战区》野火精英杯

  大神云集 精英杯赛后续精彩不容错过

  在《无尽战区》破焰封测中,涌现出一大批热爱电竞、擅长电竞的游戏玩家,野火精英杯挑战赛给了这些玩家一个公平公正的游戏舞台,12月19日的网易盛典更是展示实力、赢得荣耀的良机,未来剩余两周的积分赛将更加精彩。积分赛结束后,12月13日(周日)将举办4强战队的半决赛,决胜出线的最后两支队伍将会接到官方邀请,于12月19日(周六)展开终极之战赢得杯赛王冠。

《无尽战区》野火精英杯
《无尽战区》野火精英杯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3D动作MOBA。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囊括了海量不同时空的英雄及团体组合。在战斗模式上,《无尽战区》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ACT的双重操作模式,并独创QTC即时连招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酣畅的动作打击体验。除此之外,游戏还创新性的融入3D立体战场和空中GANK等策略竞技元素,更丰富的创意战术和团战套路等你来体验!

  《无尽战区》官网 http://wf.163.com

  《无尽战区》官方论坛 http://wf.netease.com

  《无尽战区》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wujinzhanqu

[编辑:一一]
上一篇:手游IP版权之争频现 到底该相信谁? 下一篇:《征途2动作版》集物志 收集癖玩家必看!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