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MGAS欢迎晚宴

  MGAS欢迎晚宴

 

 
 

  即将于2016年1月13日至14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第三届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MGAS),以“产业赢响·多元趋动”为主题,将全面回顾2015年移动游戏产业发展态势;深入盘点移动游戏产业热点;专业解读移动游戏产业现象;权威预测2016年移动游戏以及VR、电竞全新发展动向。

  MGAS举办的同时,包括产品路演、版权合作、数据分享等在内的各个同期活动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参与,其中将于MGAS举办首日晚间举办的“欢迎晚宴”传达了MGEA联盟欢迎全球移动游戏产业人士共聚一堂的诚挚问候。

  【MGAS之夜—欢迎晚宴】

  时间:1月13日

  地点:厦门国际会议中心

  作为每年MGAS大会的重要社交性活动,MGAS官方晚宴吸引了游戏产业界的众多名流。来自各大游戏公司和媒体的与会高管在品啜珍馐的同时,也能在一个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重逢旧友、结交新朋。

  2014MGAS之夜

  MGAS官方晚宴作为集休闲交友和商务交流为一体的新平台,每年都有邀请200余位业内高管汇聚于此,不仅增强了各位业界领袖之间的交流互动,而且为今后参会企业间的合作建立了互信互助的基础,往年一些影响深远的商务合作的最初意向就是通过该平台达成的。

  MGAS关注全球移动游戏产业发展,真诚欢迎每一位业内人士前来分享产品经验、寻求商务合作、探讨产业前景,而MGAS官方晚宴作为每年例行举办的欢迎仪式,如同一个精致的音符,敲响了2015MGAS群贤毕至的新篇章。

  关于MGAS

  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MGAS)由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主办,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一直以来以立足中国,放眼全球为目标,为国内外移动游戏产业精英、知名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旨在打造最具国际性、专业性和权威性的移动游戏产业年度盛会。

  MGAS是每年年初举办的行业盛会。在这里不仅能够聆听到影响着移动游戏行业内的成功经验分享,更能获得左右整个游戏产业未来发展方向的真知灼见。未来,是属于那些做好准备的有识之士,而MGAS正具备总结去年移动游戏产业发展历程、展望来年产业发展规划的意义。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中国独立游戏史简述—CGDA新增独立游戏奖项 下一篇:这个周六 电竞致富之路教学片即将上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