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话2火药玩法隐藏任务详解 新服【九州风雷】预约开启

  紫焰天玑火药现,隐藏任务谁当先!《新大话西游2》推出中华文化系统新玩法紫焰天玑·火药,不仅有六大常规活动带你领略火药魅力,还有两大隐藏任务等你挑战!新服【九州风雷】今日预约中午12点开启,虚席待君至,共赴江湖路!12月11日,心耀大话·玩家年度盛典邀你北京见,开启一场属于大话,属于每一个玩家的年度盛典!

  新大话2官方入口:http://xy2.163.com/meiti/

新大话2新服【九州风雷】预约开启
新大话2新服【九州风雷】预约开启

  【火药魅力 六大常规玩法】

  发扬中华文化魅力,还看《新大话西游2》紫焰天玑·火药玩法。作为四大发明之一的火药,既可制作烟花高歌盛世,又能打造火器平定乱局,实在是能文能武的伟大发明。

  新大话2紫焰天玑·火药玩法专题:http://xy2.163.com/ft/

中华文化系列,新大话2紫焰天玑·火药玩法
中华文化系列,新大话2紫焰天玑·火药玩法

  通过六大常规活动,玩家们可多方位感受到火药的魅力。杜春子“访友遇紫焰”,通过他的指点和玩家的调查,可以获得制作火药的神机匣和粗略配方。火药材料则可以组队找乌有山卫“集物寻原由”,在副本中获取。得到材料后,就可以进行配比试验,“煅磨得奇物”,合成火药。

  造出了火药,可以先来一场“火树伴银花”的烟花比试,也能在战场上看“火器显峥嵘”。火药作用如此大“声名自远扬”,也就引来觊觎,西方有人来学习制造方法,异族也有来此偷师,如何打发就看诸君的选择了。

  【飞箭解危难 万户飞天梦】

  乐趣多多,挑战重重!除了六大常规玩法,《新大话西游2》紫焰天玑·火药还有“飞箭解危难”和“万户飞天梦”等隐藏任务,需特殊条件方可触发,等待你去挑战!

  唐军军官李扶奉命在大唐边境附近解救被水灾困在孤岛上的灾民,他遇到了一些麻烦。成功领取任务的玩家,需携带火药前往大唐边境,将火药给到李扶,帮助他解决灾民的取暖问题,便可获得任务奖励。

新大话2紫焰天玑·火药隐藏任务-飞箭解危难
新大话2紫焰天玑·火药隐藏任务-飞箭解危难

  此外,万户在尝试一项可以让普通人飞起来的事情,正在寻求帮助。成功领取任务的玩家携带火药可前往五指山,找到万户之后将火药给到他,助他实现飞天的梦想,便可获得任务奖励。

新大话2紫焰天玑·火药隐藏任务-万户飞天梦
新大话2紫焰天玑·火药隐藏任务-万户飞天梦

  【相约北京 心耀大话盛典】

  12月11日,心耀大话·玩家年度盛典邀你北京见,开启一场属于大话,属于每一个玩家的年度盛典!届时,最新大话资讯,兄弟线下相逢,丰厚周边福利,精彩现场表演,一切尽在心耀大话现场。精彩不容错过,等你前来一同欢聚!

  新大话2心耀大话专题:http://xy2.163.com/shengdian/

  大话2免费版心耀大话专题:http://dh2.163.com/shengdian/

心耀大话·玩家年度盛典12月11日与你相约北京
心耀大话·玩家年度盛典12月11日与你相约北京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全新紫焰天玑·火药玩法盛大开启,通过在游戏中配制火药,可以兑换到烟花与其他玩家进行烟花比斗;还可以兑换军械,进行即时战斗获取军功!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装备点化、炼兽系统开启,高级装备一秒变仙器,废材召唤兽获新生,绝版飞鱼重装上线!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编辑:一一]
上一篇:玩家12岁卖装备赚30万 称挣1000万太容易 下一篇:央视体育第一美女主播离职 暗示投奔王思聪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