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内容新增 《天谕》资料片版本解读

  伴随着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官网放出“神翼之战”的更新,预示着12月24日《天谕》首部资料片的平安夜上线计划也已做好准备。在“神翼之战”资料片中,带来了大量新鲜内容,涵盖了场景、剧情、副本和一系列PVE、PVP的挑战,希望大家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能够一如既往在《天谕》中获得满足和快乐。

  【神翼郡展示视频】

  场景乍现 神翼郡全面开启

  神翼郡,上古五帝征战之地,这片尘封已久的云垂禁地随着新资料片“神翼之战”的来袭,也将首次开启,与玩家见面。在这片区域中隐藏了新的剧情,更有天都裁决时形成的剑冢和五帝时期留下遗迹。

《天谕》资料片版本解读
《天谕》资料片版本解读

  剧情发展 迎接击天之翼

  《天谕》随着剧情的展开逐渐把整个世界呈现给玩家。“神翼之战”帷幕的拉开,也带来了全新的剧情发展,全新主线剧情“击天之翼”的展开,让玩家在日渐熟悉的战斗中慢慢揭开神翼郡这片苍凉地域背后的秘闻。

《天谕》资料片版本解读
《天谕》资料片版本解读

  再攀塔峰 青麟镇妖·山海经

  云垂之北,青麟木灵力外泄,灵界动荡,新一轮的危机迫在眉睫。乱世出英雄,山海排行榜重新洗牌,以期选拔出更强大的勇士,可为灵界所用。青麟镇妖塔挑战难度的开启,不仅是镇塔者的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甚至更改了副本的战斗机制,更加入竞速排名的新玩法。当此之际,是时候证明自己,迎接挑战了。

《天谕》资料片版本解读
《天谕》资料片版本解读

  沙场点兵 出战帝国边境

  《天谕》PVP在之前的3v3跨服竞技场、15v15跨服战场和跨服好友功能之后,终于迎来了首届跨服公会联赛,不同服务器之间的对决。“异界之门”打通,一片新的大陆也随之而来。“帝国边境”链接不同服务器,其中蕴含的资源成为玩家争夺的首要目标,战争不可避免。千人同屏,随机式的帝国边境战争安排,让玩家永远不知道明天将会面对哪里的敌人。在这片新大陆,唯战而已。

《天谕》资料片版本解读
《天谕》资料片版本解读

  奇人趣物 乐趣永不停息

  除了战斗和剧情,《天谕》也安排了更多新奇有趣的玩法。

  奇人志:主线剧情还不能满足你?奇人志玩法将带给你更多的代入感。随机触发的NPC剧情在惊喜之外,也给玩家更多机会深入了解《天谕》主角的番外故事,带来更多曝点。

  瑰宝阁:《天谕》推出地域特色浓厚的专属挂饰,只有与当地的长老或领袖称兄道弟,也许才能把这些挂饰收入囊中。

  奇宝会:不同小道具带来不同的效果——召唤小宠物、变身或者产生一些意想不到的特效,甚至通过道具与他人进行互动。这样的玩法给《天谕》的日常生活更添一些趣味和欢乐。

《天谕》资料片版本解读
《天谕》资料片版本解读

  除了以上提到的更新内容之外,针对谕霸们提出的种种建议,《天谕》团队也对游戏中的生态进行了完善,例如调整经验投放、减少日常任务等内容带来的压力,调整战力差距的不平衡,优化社交系统等等,同时兼顾了老玩家的轻松游戏和新玩家的更好的融入《天谕》世界。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首部资料片“神翼之战”将于12月24日正式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一一]
上一篇:大疑问!军团再临7.0有多少魔兽玩家回归? 下一篇:穿越次元的红衣少女 新倩女同人画大赛揭幕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