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2015嘉年华场景首曝 还原“梦”中长安

  《梦幻西游2》2015嘉年华即将于12月26日,正式在上海世博会展中心展露真容!为了能够给每一个前来一探究竟的玩家还原最真实梦境,《梦幻西游2》为你在现场重现长安城经典场景。擂台、鸳鸯祠、玩家之家、金銮殿……最原汁原味的游戏场景,让你梦回长安,沉醉不醒!

  真人对战,擂台之上一决胜负

  对于许多玩家来说,游戏中的擂台就是最好的演武场,无论是决战之前的热身赛,还是平时与好友切磋一把来一场友谊赛,擂台就是玩家们的最佳选择。作为本次《梦幻西游2》嘉年华的主舞台之一,在长安擂台之上,你将体验抢占独木桥、共筑西游梦等经典小游戏,在此过程中,相信你和好友之间的友谊也会迅速升温!

《梦幻西游2》2015嘉年华场景
《梦幻西游2》2015嘉年华场景

  浪漫满屋,鸳鸯祠前叩真情

  梦幻鸳鸯祠,对于许多玩家来说,是自己与“TA”故事开始的地方。而在嘉年华现场,又会有怎样的故事等待着你去发掘呢?在本次鸳鸯祠场景中,你将体验梦幻情书、勇闯情关、比武招亲、迎亲巡游、小龟快跑等经典活动。在这个充满回忆的舞台上,你能否找到属于自己的命运之人呢?

《梦幻西游2》2015嘉年华场景
《梦幻西游2》2015嘉年华场景

  萌动你心,猫之屋全天热闹不停歇

  即便身处嘉年华,在闲暇之余,也许你还会忍不住想要上线与自己的好友分享一下在嘉年华中的所见所闻。为此,《梦幻西游2》为你特别准备了超萌的猫之屋主题游戏试玩区,在其中你可以登陆游戏,为你的好友送上来自梦幻嘉年华的第一线祝福,而如果你是一个自拍达人,也可以进入猫之屋中,与萌萌哒喵星人主题家具合影留念!

《梦幻西游2》2015嘉年华场景
《梦幻西游2》2015嘉年华场景

  御前对决,金銮殿上谁能一展才情?

  庄严肃穆的金銮殿,见证着无数英雄的辉煌过往,而现在在嘉年华现场,你也可以在金銮殿上留下属于你的名字!在其中,你将与诸多其他游戏高手体验一把科举答题的紧张快感,一展自己的才情。除此之外,《梦幻西游2》还邀请国内顶级制作团队,为你在金銮殿上展示神奇3D画作,等待着你与其合影。你是喜爱搞怪风,还是严肃流?在其中你都能得到满足!

《梦幻西游2》2015嘉年华场景
《梦幻西游2》2015嘉年华场景

  现在,距离《梦幻西游2》上海嘉年华开幕已经只剩下半个月的时间,全新梦幻长安城正在为你紧锣密鼓建筑之中,渴望在现场等待着你来认可。更多演出及游戏环节正在不断解锁之中,届时在现场,将有更多精彩等待着!

[编辑:一一]
上一篇:新居室:《梦幻西游手游》星空家具火爆上线 下一篇:《问道》将全新改版 1.58新资料片五大猜想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