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合史上无人完成的创举?灵域神秘新版本大猜想

  全新玄幻回合制网游《灵域》秉承“新世代,轻松玩”的理念不断优化,持续创新,11月13日新服“英雄本色”将再出重磅更新,新版本将引领回合制玩法跨入全新时代,玄幻世界从此大不同!

  推荐新服:11月13日 英雄本色(双线) 角色预创建现已开启,神秘道具震撼待发

  >>> http://ly.5153.yzz.cn

回合新世代
回合新世代

  【神秘新道具问世 引领先行】

  根据兜玄天权威人士透露,新版本中将有一件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新道具如绚烂的陨石般降临《灵域》大地。名唤“悔梦石”的五彩斑斓石头,威力无穷,光耀寰宇!震撼人心的消息一时间引发玄幻世界大震动,众少侠们纷纷脑洞大开进行疯狂猜想!何谓“悔梦石”,是职业重置吗?从此可以回炉再造,轻松打造最强个人及PK队伍。是道具解绑吗?神装轮流穿、光武大家拿、灵兽一起耍,从此进入自由贸易时代,可以自由买卖、装备保值!是庄园可以买卖吗?从此精美的庄园可以出售,灵仆随之转移,强势助力家园派、炒楼党。是子女过户吗?从此可以轻松得手超强子女,免除一站式养育痛苦。神秘的道具引发对新版本无限的希冀,想想真是美妙极了!

悔梦石
悔梦石
灵域新道具大猜想
灵域新道具大猜想

  【回合史上的创举 新版本新世代】

  此物本非人间所有,世间无人不争之!此神物一出必定会引起玄幻世界翻天覆地的大变革,宛如一把蕴含无穷力量的钥匙将开启回合制玩法的全新时代,整个游戏玩法将面临大变革!是解绑、买卖、重置、过户还是其他?回合史上无人完成过的创举,此刻却在《灵域》新版本实现!各位大侠,准备好成为先行者踏入新世代了吗?

  【双十一限时大促 超低折扣爽个够】

  为了同庆购物节,《灵域》特推出双十一大促活动,全场疯抢,超值超乎想象,走过路过绝对不能错过哟!所有大促道具6折限时限量出售,玉灵果、铸魂石、启魂石、天启、双生等珍贵道具以诚意价大回馈,腾空包裹一起尽情买买买吧,秒升大神不是梦!

限时大促买买买
限时大促买买买
珍贵道具等你挑
珍贵道具等你挑

  《灵域》11月13日新版本震撼呈献,携手开拓回合制网游新世代!神秘新道具将引领前行,想要探秘更多新版本的奥秘,新服“英雄本色”约定你,快来!

  关于《灵域》

  《灵域》是一款由深圳淘乐研发、欢聚游戏独代的一款全新玄幻题材回合网游,秉承回合制游戏的精髓,新颖的首创灵仆玩法,Q萌可爱的灵童养成,跨服务器的社区交互,美轮美奂的国风画面,便捷爽快的多样竞技,打造”新世代、轻松玩”的休闲回合巅峰体验。

  官网地址>>> http://ly.5153.yzz.cn

  官网微博>>> http://weibo.yzz.cn/lingyuol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欢聚游戏官网>>> http://game.5153.yzz.cn

  业务介绍>>> http://www.5153.yzz.cn/s/vocational.html

二维码
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 下一篇:英雄互娱携《全民枪战》等角逐2015金翎奖
分享到:

灵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