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史诗传奇 《问道》再现经典封神江湖

  九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陪伴大家已经九年有余,其古朴的仙侠画风、封神榜的历史设定、庞大的世界架构和极具策略性的回合制玩法一直深受百万玩家的喜爱。今后,《问道》更将不断完善,为众道友打造极致完美的修真江湖!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endaoguanfang

精美原画
精美原画

  侠义剧情,开展另类修仙之路

  在《问道》“天书奇谭”资料片中,推出了全新的剧情天狗吞月,广受玩家的欢迎。月食发生,中州陷入混乱,为了平乱东走西奔之际,玩家渐渐窥视到了月食发生的真正原因,一次次的追寻,一次次的战斗,上战于天,下求于林,只为平定这食月之乱。可是剧情转折,究竟又有何种变故,还是玩家自己亲身体验吧!

跌宕剧情
跌宕剧情

  百万道友约跑中州

  除了跌宕起伏的剧情,《问道》的“300”连环任务也是玩家的首选活动图,只要等级达到50的玩家即有资格参与到此任务中。玩家可以到“问道活动大使”处领取挑战任务,每周最多可以完成300环,下周一00:00刷新任务次数。值得一提的是,此任务可以邀请多个协同玩家一起参与,着实开创了这种连环类任务的一个新玩法。

300连环任务
300连环任务

  畅快参与,百万赏金豪华福利

  千金一掷,只为英雄。为百万道友能享受到无限畅快的修仙体验,《问道》特举办多次大型赛事活动,每次赛后的奖励更是十分丰厚。神宠坐骑,英雄自当配良驹!至尊道具,修真法宝不可少;百万现金、海量游戏币、绝版称号,为金钱和荣誉而战。更多土豪大奖精美周边,等你加入!

精美奖品
精美奖品

  《问道》挑战史诗传奇,再现封神江湖,开启最原始的修真之门。仗剑走天下,热血江湖间,快来加入《问道》修仙世界,渡劫飞升,策略之王非君莫属!

[编辑:一一]
上一篇:潜伏的杀戮者《突击英雄》女英雄蕾切尔攻略 下一篇:为国家开敢达 机动战士敢达OL掀中国锦标赛
分享到:

问道外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