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冷知识 一统山河如何快速通关

  《远征》一统山河副本自推出以来,一直深受玩家的喜爱!相信老玩家对这一副本都很熟悉。副本的名字非常霸气,奖励也十分丰厚,这里介绍几个小技巧,帮助大家轻松通关。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http://dl.q1.yzz.cn/yz/YZ_setup50929M.exe

  《远征》神装版客户端>>http://yz.q1.yzz.cn/szb/download/down.html

  副本以章节的形式呈现,每一章有十个关卡,三到四级设置一个关卡,十个关卡通关后进入下一个章节。副本有专门的入口,点击“一统山河”,会弹出副本页面,选择关卡进入就可以了。  

副本入口

  副本是推图型副本,你要做的是操纵角色,干掉所有的小兵和BOSS。进入副本后,会有黄色大箭头指引。不过有些地图比较复杂,箭头指引的方向也不准确。所以进入副本后,最好先点开右上角的地图页面,熟悉地图分布情况。  

箭头指引

  感觉开发组在设计这个副本时还是蛮下功夫的。每个关卡都有专门的场景,场景名称、场景元素、场景怪物BOSS取材于《封神榜》,像妲己娘娘,红衣御姐范的样子,点个赞!打酱油的小兵也各具特色,有从地下爬出来的,有烟雾一样凝聚而成的,有从天而降从冰块里崩出来的,特技效果满分。  

守护神兽  

妲己娘娘

  副本的评价体系,主要是看通关时间和连斩次数,通关时间越短,连斩次数越多,评价就越高,额外奖励也越多。这里有几个小技巧可以和大家分享下。

  一、进入副本后,先点开地图,了解怪物分布情况。有些关卡地形复杂,不熟悉地图要浪费很多时间去寻路。 

关卡地图

  二、要学会聚怪拉怪,可以把相邻的怪拉在一起,用群攻技能灭杀。不过使用这一方式时要注意拉怪的数量,我经常就因为拉怪数量过多反而被怪物杀死。  

拉怪

  三、很多人喜欢自动战斗,在这个副本时,可以把挂机技能都设置成群攻技能,这样通关就更快了。  

群攻技能杀怪

  击杀了所有怪物BOSS才算通关,通关后会获得相应奖励,并且再不能进入这个关卡。在挑战一个关卡时,如果感觉自己发挥得不好,可以中途退出副本,副本会被重置,然后可以重新进入副本挑战,争取拿到更高的奖励。  

评价机制  

亮瞎眼的奖励

  通关的奖励主要是经验、声望和强化材料,收益会随着副本难度的提升而增加。副本的奖励相对于副本的难度和通关时间来说还是很丰厚的。特别是前期冲级时,如果能够利用好这个副本,可以获得更多经验。大家一定不要忽略啦!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联盟死斗不休 EVE新主权系统数据回顾 下一篇:游戏媒介必读:自黑才是PR的最高境界!
分享到:

远征神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