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网2》双蛋特别活动爆料抢先看

  雪花纷飞,满城银装素裹。喜庆的双蛋即将来临,《新剑网2》特别推出“欢享双蛋,铃儿响叮当”双蛋系列活动,更有诸多精彩豪礼奉送。一大波圣诞礼物来袭,你准备好了咩?!

《新剑网2》双蛋特别活动
《新剑网2》双蛋特别活动

  【欢乐双蛋】

  活动期间可在游戏活动大使处领取一个“欢乐金蛋”,砸蛋可获得字帖奖励。每次砸蛋还可额外获得一定的幸运值,每当幸运值达到1W点可在“欢乐金蛋”界面领取1个绑定的“双蛋金卡”并扣除1W点幸运值。收集字帖可兑换各种精彩奖励:珍藏的粽子礼盒、百花什锦月、摇铃听歌外装包、精选布料、红莲业火残片和璀璨脉气包等豪礼(均为绑定,游戏运营期间长期有效)。

《新剑网2》双蛋特别活动
《新剑网2》双蛋特别活动
《新剑网2》双蛋特别活动
《新剑网2》双蛋特别活动

  【雪原寻宝】

  活动期间可携带“寻宝秘钥”进入雪原地图开启寻宝之旅。找到宝藏所在后,探寻宝藏有机会获得1W点银券、双蛋金卡、珍惜坐骑装备兑换券和辉煌军功章等豪礼(均为绑定,游戏运营期间长期有效)。

  【雪人赠礼】

  刷指定副本得装饰雪人材料,上交至成都“豪华雪人”处进行雪人装饰,可获得璀璨脉气、珍惜坐骑装备兑换券、魂玉和100点轻松点数卡等豪礼。活动期间每日“豪华雪人”将定时发放双蛋礼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如果想要双蛋金卡、双蛋银卡、千年人参果、幻变魂石等豪礼的话,记得准时参加哦!(均为绑定,游戏运营期间长期有效)

  【双蛋特卖会限时开放】

  一年一度的双蛋特卖会隆重登场,除了璀璨脉气包,更有属性称号、更名诏书和多种坐骑、华丽外装、精致挂件和萌宠售卖(均为绑定,游戏运营期间长期有效),想购买双蛋礼品的亲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新剑网2》双蛋特别活动
《新剑网2》双蛋特别活动
《新剑网2》双蛋特别活动
《新剑网2》双蛋特别活动

  【西山宝库限时开放】

  阔别数月的西山宝库终于在各位大侠们的满心期待中整装登场啦。喜迎双蛋活动,本次西山宝库特别增加了十年一剑豪华称号、全新外装、白露霜华剑、特效挂件“问寒”“花归葬”“踏雪”、极地雪橇、精致雪橇、豪华雪橇、尊享雪橇、装满的圣诞包裹、圣诞铃铛(竞拍物品均为绑定,游戏运营期间长期有效)。

《新剑网2》双蛋特别活动
《新剑网2》双蛋特别活动

  详情请见《新剑网2》系列游戏官网。

  《新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方网站:http://jx2.xoyo.com/

  《新剑侠情缘网络版2》官方论坛:http://jx2.bbs.xoyo.com/

  《新剑侠贰外传》官方网站:http://jw.xoyo.com/

  《新剑侠贰外传》官方论坛:http://jw.bbs.xoyo.com/

[编辑:一一]
上一篇:《鹿鼎记》之奇幻通吃岛公测 全新场景开放 下一篇:养成天王嫂镖师《龙门镖局》下一版本来袭
分享到:

新剑网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