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PK网游之王!大唐无双同名手游曝光

   今日,《大唐无双零》公布了将于2016年推出的同IP手游,并首次曝光游戏实录视频。作为经典IP的延续,《大唐无双》同名手游是以移动式PK为主的战斗手游。并将客户端中的许多强战斗核心玩法完美的移植到了移动端上。玩家可以操作多种职业进行各种多人PVP即时战斗,以及团队PVE的玩法。

 

古龙式的热血江湖
古龙式的热血江湖
感官才是一切 重现端游顶级画面
感官才是一切 重现端游顶级画面

 

  【端游般感官体验 多样古龙式江湖】

  从目前官方放出的资料可以看到,无双的同名手游在感官与画面的冲击完全媲美端游。比如端游中注重感官刺激的物理式技能展现,风雨雪雷光影变幻的天气效果,空气爆炸和场景破坏等等特效,在无双的手游也将完美再现。

  在PVE玩法上,单人多人多类型的副本玩法,在移动端上得到更大的发展和优化。每天任务及活动多样,如拉车、劫镖、修行、禁地挑战等,可轻度可重度,给玩家更多自由,轻松体验古龙式江湖世界

 

 移植全系PK玩法,真正战个痛快
移植全系PK玩法,真正战个痛快

 

突破同屏极限 以一敌百
突破同屏极限 以一敌百

  【移植全系PK玩法 随时随地战个痛快】

  《大唐无双零》端游是以战斗为核心的PVP游戏,纷繁多样、随时随地的PK已经被玩家多熟知。

  既然是同名移植,无双手游必然把广受玩家欢迎的PVP玩法延续和优化。竞技单挑1V1,阵营对决15V15,物资站场40V40,还有常规的帮会战、阵营战,可谓是无时无刻、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热血战斗。基于优异的引擎和处理,玩家甚至可以在手机屏幕上第一次享受百人同屏PK的战斗快感,真正实现移动式PK

  据悉,《大唐无双》手游将在2016年的Q2展开首测。继西游系列后,网易又一强大IP移植,想必又将引起另一番热潮。

[编辑:凌轩]
上一篇:解密战意玩法视频 启动“开放式研发”活动 下一篇:《倩女幽魂》手游1月7日封测 四大特色揭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