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家族荣耀 敏乐《皇图》今日圣域开启

  平安夜好好秀恩爱!可能很多人都嗨皮地出去约了,但是在敏乐游戏《皇图》里却有一群勇者为了家族荣耀奋战前线。想成为“圣域城主”就必须通过万人血战的考验,称霸龙脉圣地。敏乐皇图双线07服【舍我其谁】今日10点火热开启!传奇再世,唤你来战!

  双线07服舍我其谁入口:http://www.haha33.yzz.cn/ht/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ht/card/

  敏乐游戏《皇图》圣域争夺战是一场属于王者家族争的夺战,在开(合)服第七天后每周六晚20:00-21:00,玩家均可以通过王城NPC“圣域使者”进入圣域地图。玩家进入敏乐游戏《皇图》圣域争夺地图后随机出现在复活点,以家族为单位争夺,地图内有4个龙柱,占领后可持续获得积分,每个龙柱每10秒可获得10点积分,可占领多个龙柱。

《皇图》今日圣域开启
《皇图》今日圣域开启

  敏乐游戏《皇图》圣域争夺地图内每3分钟刷新一批龙脉,采集后可获得龙脉,提交至龙柱(本家族占领)处可增加10点积分,提交到大将军王(家族没占领龙柱)处可增加5点积分,持有龙脉的玩家,死亡后龙脉掉落。不过,龙脉只能提交至本家族占领的龙柱处,如果没有占领的龙柱则只能提交至大将军王处。

《皇图》今日圣域开启
《皇图》今日圣域开启

  圣域争夺结束后,获胜家族族长可获得全服的称号“圣域城主”和尊贵坐骑。而参与活动且满足条件的所有玩家均可获得圣域争夺礼包,活动奖励是通过邮件发放的哦,大家注意签收吧。需要注意的是,家族积分排名越高,活动结束后获得的奖励越好。

《皇图》今日圣域开启
《皇图》今日圣域开启

  关于敏乐游戏《皇图》

  敏乐游戏《皇图》是一款穿越时空的ARPG即时战斗网页游戏,皇图拥有精致炫酷的画面和极速PK引擎,还有别开生面的副本、万人在线大国战等等,来皇图官网下载客户端,精彩必定满足你!

  敏乐游戏《皇图》官网:http://www.haha33.yzz.cn/ht/

  敏乐游戏《皇图》官方QQ群:516579383,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皇图》今日圣域开启
《皇图》今日圣域开启
[编辑:一一]
上一篇:2015联众天天斗地主黄金联赛北京站完美落幕 下一篇:勇者爱冒险 《像素骑士团》辅助玩法大揭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