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定制招行信用卡推出 等你创意晒卡!

  《梦幻西游2》携手招商银行推出的定制信用卡第一批已经出来啦,手快的小伙伴们已经拿到热乎乎的信用卡开刷啦!这么酷炫的信用卡怎么可以不晒一晒呢?快来论坛晒起来吧!晒出你的创意,晒出你的品位,狂多周边奖品等你拿咯!

  办卡赢好礼,晒卡拿周边!

  《梦幻西游2》与招商银行合作推出定制《梦幻西游2》剑侠客版本的信用卡啦!酷炫如你,想在刷卡的时候惊呆前台小妹妹吗?想在朋友面前表决你对游戏的热爱与坚持吗!那就来办理一张招行信用卡吧!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1日(含),凡成功办理梦幻西游联名信用卡的主卡持卡人(不区分新旧户),即可领取一份价值60元的“《梦幻西游2》招行信用卡专属礼包”。礼品限量3万份,先到先得。

  除了“《梦幻西游2》招行信用卡专属礼包”外,火热的论坛上还有晒卡活动,别忘了拿上新鲜出炉的《梦幻西游2》定制信用卡,疯狂晒起来,丰富的奖励和周边大礼等你来拿哟!

  《梦幻西游2》剑侠客版本信用卡申请地址:http://xyq.163.com/2015/xinyongka/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花式晒卡,谁将夺得丰厚大礼?

  手快的小伙伴们已经拿到了第一批《梦幻西游2》剑侠客版本的信用卡啦!速度快的已经用上了,喜欢晒的已经开始花式摆拍了!各种姿势,统统都有,卡还在路上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着急,活动还在继续,最终谁能获得周边大奖就等待时间的揭晓吧!现在,一起来看看大家都是怎么晒的吧!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真人出镜,卡与人同晒!

  要怎么样的晒卡姿势才专业?摆拍?简单晒?NONONO,当然要有真人一起出镜才专业!不论是露脸的,还是不露脸的!又或者是,还是个可爱小朋友未长成的,总是一种不一样的晒卡方式嘛!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还没有申请的小伙伴们还等什么,快把《梦幻西游2》剑侠客版本的信用卡申请起来,一起花式晒卡吧!不但有超优惠的线上礼包可领取,还有可能获得论坛大奖哟!别再等待啦,一起来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今日双端公测《龙门镖局》新番剧首播会师 下一篇:新大话2跨服争霸赛战果揭晓 新服【缥缈峰】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