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练魂魄战力涨 敏乐《莽荒纪》女娲观想

  读过莽荒纪小说的朋友应该知道,之所以纪宁提升那么快,主要是由于其在地府得到了女娲观想图,从而在练功突破的时候无比神速,而女娲观想图在小说中也是至善至圣古神女娲娘娘的观想之法,凝练魂魄受益匪浅,而敏乐游戏《莽荒纪》中同样保留了这一练级法门,让玩家迅速提升战力。双线41服【应龙卫】今日11点独家开启,快来体验属于你的修仙之路。

  双线41服应龙卫入口:http://www.haha33.yzz.cn/mhj/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mhj/card/

  女娲观想是根据我们的境界来提升的,也就是以境界所到的层次为上限。通过提升境界上限,我们也可以获得更多的女娲观想层次,而通过提升女娲观想层次可以获得大量的永久属性加成,从而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战力,所以说女娲观想最好跟着境界走。

莽荒纪
莽荒纪

  在敏乐游戏《莽荒纪》中,大家可以知道女娲观想是有层次高低的,一方面受境界高低的制约.另一方面我们还要有大量的材料,所幸观想所需的材料不是银两,而是元液,当然越高层的观想消耗的元液越多,不过观想的时候是有时间的,也就是CD,另外境界提升也不易,我们还是有大量的时间来积攒元液的。

莽荒纪
莽荒纪

  如果想要提升女娲观想,获得更多的战力的话大家只有尽量提升境界才好。而如果想要快速的观想,大家可以在观想界面点击上图所示箭头,可以加速观想立刻结束观想时间,不过所耗费的元液也是非常多的,建议大家在前期CD比较短的时候使用。

莽荒纪
莽荒纪

  关于敏乐游戏《莽荒纪》

  敏乐游戏《莽荒纪》是我吃西红柿唯一正版授权的网页游戏。莽荒记网页游戏采用即时战斗系统战斗,特效绚丽,整体节奏宛如行云流水一般的流畅。莽荒记高度还原小说世界观,集合原著特色玩法攻略,融历史、神话、修仙于一体,是本年度最让人期待的游戏之一。

  敏乐游戏《莽荒纪》官网:http://www.haha33.yzz.cn/mhj/

  敏乐游戏《莽荒纪》官方QQ群:30371114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莽荒纪
莽荒纪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宇宙游戏的梦想 《无限星辰》众筹进行中 下一篇:突破等级极限 敏乐《天书世界》转生揭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