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新衣《远征》双旦时装全新上线

  花开花落,岁月匆匆,在冬日的寂寥中我们即将告别2015,迎来2016.《远征》双旦时装全新上线,穿新衣,庆双旦,多款时装首次亮相。双旦嘉年华,欢乐享不停!七重活动惊喜来袭,精彩不断,让我们一块嗨翻双旦。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 http://lxdownload.q1.yzz.cn/yz/YZ_setup51222M.exe

  【双旦主题套装 多款时装首曝】

  穿新衣,庆双旦,《远征》双旦灵猴主题套装全新上线。双旦灵猴主题时装的设计,不仅简约大方、鲜艳明亮,还通过整合不规则的缝线设计、环扣、网眼丝袜等元素,将男装沉稳有型、女装优雅性感的独特韵味全面展现出来,为游戏平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灵猴时装原画
灵猴时装原画
时装背面
时装背面

  【引领时尚潮流 时装造型百变】

  双旦时装不仅极富时尚气息,还拥有多种造型供你选择。无论你喜欢清新素雅的中国风,还是高贵典雅的淑女气质,无论你喜欢性感奔放的火辣套装,还是呆萌可爱的萝莉范儿,都能找到适合你的风格!

圣诞天师时装
圣诞天师时装
圣诞典雅时装
圣诞典雅时装

  【双旦嘉年华 壕礼送不停】

  在双旦时装全面上线的同时,《远征》双旦嘉年华火热进行中,七重活动惊喜不断。论坛抢楼,与小伙伴们分享2015年的忧伤快乐,展望2016年的规划未来,3W绑金大奖等你来拿;暖心红包,现金大放送,在辞旧迎新之际,GM将会上线发放现金红包,抢多抢少全靠运气;还有圣诞节许愿、圣诞红包、双倍周活动等更多精彩活动,福利壕礼送不停。新翅膀新法宝、珍稀道具极品坐骑,海量绑金声望,让你装备大提升,双旦就是要玩嗨!

圣诞萝莉时装
圣诞萝莉时装
双旦嘉年华
双旦嘉年华

  穿新衣,庆双旦,《远征》双旦时装全新上线,个性时装穿出独特风采。爽玩“双蛋”,欢乐不停,双旦嘉年华火热进行中,七大活动送海量福利.新服【傲雪】已激情开启,代言人小訫等你来约。

[编辑:一一]
上一篇:欢聚游戏沉淀10年 首款幻想大作《天衍录》 下一篇:《劲舞团》年度音乐庆典 “劲”享欢乐无边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