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大佬倾情献声金翎奖 顶级音乐人集体保驾护航

  业界大佬倾情献声金翎奖 顶级音乐人集体保驾护航

  第十届金翎奖将于2016年1月14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举办,此前包括游戏类和媒体类在内的21项大奖都已正式公布,得到了业内专业人士的认同和支持。值此盛事,主办方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不仅邀请了各个获奖公司百名CEO、总裁、总经理、VP级别以上的代表前来领奖,还特别为金翎奖十周年庆典活动精心策划了创意十足的颁奖形式,本次金翎奖颁奖典礼现场必将星光熠熠,精彩纷呈,呈现在观众面前的将会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独特颁奖盛典。

 

  金翎奖舞台概念图

  自2005年创立以来,“金翎奖”始终以“汇聚玩家所爱”为宗旨,充分体现游戏玩家真实的意愿,被业内视为一款游戏产品在玩家中是否赢得喜爱的试金石,同时反映出游戏玩家对游戏公司价值的评价,最具客观性、代表性和权威性,业内人士无不以能获得年度金翎奖这一殊荣而骄傲自豪。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前央视著名主持人段暄将联袂央视体育频道女主播马凡舒前来主持本届金翎奖——这是段暄连续第十次为金翎奖站台。也是他加盟王思聪团队,投身电竞圈,并出任香蕉计划体育CEO之后在重大产业活动上的首次亮相,段暄将以全新身份亮相本届金翎奖颁奖典礼,揭开人生的崭新一页,无论对他本人还是对金翎奖来说,都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段暄已经连续10年主持金翎奖颁奖典礼

  马凡舒,知名主持人,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2014年11月24日,在全新改版的《天下足球》中,马凡舒作为主持人首次出场,凡凡清新亮丽的形象和落落大方的主持风格无疑为《天下足球》增添了一份特别的味道。在节目中,一身绿裙出现的凡凡与段暄配合默契,表现得幽默风趣,十分可爱。

  适逢金翎奖十周年庆典,主办方在往年活动基础上又进行了创新,加入了邀请与会明星和企业嘉宾走红毯的环节,并从游戏发展、玩家成长的角度出发,特意提炼出了10个与产业、游戏、玩家、金翎奖相关的关键词,将分别以遇见、牵手、并肩、风雨、信念、彩虹、汇聚、成功、未来、感谢为主题,与全国热爱游戏、关注金翎奖的玩家和游戏从业者们一起,共同重温十年游戏、十年金翎的心路历程。

  同时,主办方邀请到了完美世界CEO萧泓、银汉科技CEO刘泳、微软(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谢恩伟、360游戏业务线总裁许怡然、触控科技CEO陈昊芝、中手游CEO肖健、第九城市副总裁王勇、网易游戏副总裁黄卓、乐逗游戏执行总裁兼联合创始人高炼惇等九位业界大佬和主办方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MGEA企业家联盟秘书长韩志海先生,以金翎奖上述10个关键词为主题,分别在现场献声,倾情演唱十首家喻户晓的流行歌曲。我们相信各位企业家在现场尽显才艺的同时,悠扬的歌声和优美的旋律将把他们鲜为人知的一面展现给现场的观众。在这些叱咤商界的产业骄子的身上充满了无限的正能量,一个中国数字娱乐领域最高规格的企业家演唱会将展现在金翎奖十周年的舞台上。

  加入走红毯环节的金翎奖,使年终盛典的气息愈发炽烈

  为最大化地提升现场音质,主办方此次特地请来了中国最专业音乐制作团队,包括在《我是歌手》《中国之星》上分别为胡彦斌和吉克隽逸编曲的知名制作人谷粟,以及曾配合数十位华语乐坛知名歌手录制专辑的贝斯手章谋圣、键盘手钟宗豪、鼓手刁磊和programmer陈宇轩,堪称演唱会级别的豪华音乐监制阵容。有以上几位一流音乐人亲自操刀,动用国内顶级录音棚以及最高级别的专业音乐硬件设备,相信现场一定能为众多到场观众呈现出令人震撼的专业级演唱会的视听效果。

  主办方特地动用了国内顶级录音棚以及专业级的音乐制作设备

  后期人员正在努力工作

  工作人员殚精竭虑,只为呈现最佳音响效果

  附:金翎奖十周年庆典中国顶级音乐团队成员简介

  谷粟

  国内知名制作人,编曲,吉他手。2013年,作为胡彦斌专属编曲,助其赢得《全能星战》总冠军“全能歌王”头衔。2014年~2015年,继续和胡彦斌合作,在第三季《我是歌手》上展露头脚,编曲技惊四座。2015年,受刘欢邀请,为来自《中国好歌曲》的学员涂议嘉编曲,并在东方卫视《中国之星》节目中为吉克隽逸编曲。在江苏卫视《蒙面歌王》节目中,为沙宝亮编曲的《斑马斑马》以及许茹芸的《爱情36计》等饱受好评,并且许茹芸的《花心》创决赛当晚最高收视热点。

  章谋圣

  毕业于洛杉矶音乐学院(Los Angeles Music Academy);职业贝斯手,現任Epifani、 RMI、 TC Electronic 等品牌代言人,曾为周迅、李圣杰、黄小琥、朴树、羽?泉、任贤齐、李泉、老狼、阿朵、彭坦、水木年华、李宇春、郑钧、陈楚生、何洁、魏晨、姚贝娜、弦子、曹格、谭维维、巫启贤、汪苏泷、茜拉、张信哲、魏晨等多位知名艺人录制过专辑或担任音乐总监。

  钟宇豪

  台湾音乐制作人,曾为著名导演杨德昌和刘家昌操刀电影配乐,参与了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和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等栏目的制作,并与齐秦、周华健、张信哲、迪克牛仔、林志炫、王杰、童安格、赵传、齐豫、潘越云、苏芮、巫启贤、姜育恒、钟镇涛、成龙、顺子、柯以敏、辛晓琪、莫文蔚、许茹芸、许慧欣、黄小琥、范玮琪、梁家辉、温岚、周蕙、江美琪、张惠春、彭佳慧、李宇春、汪峰、杨坤、羽?泉、沙宝亮、陈坤、黄绮珊、周晓鸥、尚雯婕、谭维维、廖昌永、莫华伦等知名艺人有过密切合作。

  刁磊

  著名鼓手,曾先后参与录制了超载乐队不插电专辑、郑钧北京演唱会、郑钧星光演出现场、水木年华北展剧场演出现场、春秋乐队专辑、糖果枪乐队、AK47乐队专辑等,曾荣获首届MIDI AWARDS 最佳年度摇滚乐器演奏奖,于2012—2014年担任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的现场乐队鼓手,同期先后担任黄征演唱会与水木年华全国巡演鼓手,现任迪克牛仔、高旗&超载乐队、面孔乐队、春秋乐队等知名乐队的鼓手。

  陈宇轩

  台湾音乐人,曾为王菲录制单曲《传奇》,并为那英、孙楠、陈坤、孙俪、何润东、巫启贤、顺子、飞轮海、袁惟仁、李泉、苏醒、周笔畅、朱丹、李易峰、张卫健、大张伟多位知名艺人录制过专辑或单曲,长期为演唱会和艺人专辑/单曲进行缩混,合作过的艺人还包括SHE、蔡依林、蔡健雅、李宗盛、张震岳、齐秦、范冰冰、范晓萱、李宇春、张靓颖等等。

  2016年1月14日的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宴会厅,金翎奖十周年庆典现场,我们将为到场的颁奖嘉宾、领奖嘉宾、媒体和业界朋友呈现中国首次企业家的音乐盛典,十位业界大佬将现场一展歌喉,十首经典歌曲将把颁奖典礼一步步推向高潮。

  让我们相聚厦门,开启金翎奖十周年庆典的美好旅程吧!

  MGAS官方网站

  www.mgas.yzz.cn.yzz.cn

  MGAS年会VIP证件报名地址

  www.huodongxing.yzz.cn/event/3308375288700

  MGAS战略合作媒体

  人民网、新浪游戏频道、腾讯游戏频道、17173、多玩游戏网、游戏多、第1游戏、蜜蜂网、18183手游网、4399手机游戏网、克拉互娱、魔方网、搞趣网、口袋巴士、超好玩游戏网

  MGAS支持合作媒体

  52pk游戏网、凤凰游戏、Donews游戏、CNTV央视游戏台、着迷网、当乐网、电玩巴士、游久网、游戏狗、中华网游戏、有趣点、触乐、爱玩网、太平洋游戏网、91手游网、手游那点事、766游戏网、178游戏网、笨手机、网易科技、不凡游戏网、爱游戏、1688玩、CBI游戏天地、斑马网、星游社、叶子猪、一游网、游吧、游戏观察、游戏鲸鱼、游戏鸟、游戏坛子、游戏头条、游资网、掌游网、之间网、07073游戏网、8477手游网、骄阳网、开服网、梦想电玩社、齐名游戏网、361游戏网、爱游、爱手游、40407游戏网、U78游戏产业平台、部落手游、齐游网、APP营、安锋网、安趣网、安卓网、4games、5G游戏网、66游、1006手游、72G、白鲸社区、北方游戏网、9669手游网、起点游戏网、千军游戏、爱爱游、上方网、手游矩阵、玩客、手游客栈、伍游网、小皮游戏网、骄阳网、323G网页游戏、361游戏网、aiaiu、DOGAME游戏兵工厂、VR科技网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新年江湖相伴 九阴真经五大革新贺元旦 下一篇:MGAS“VR视界风起”主题板块出席名单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