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盾任性!盘点LOL里的六大护盾类神技能

  雄联盟中各种用来吸收护盾的技能林林总总也有差不多十来种,对有的英雄来说,护盾技能就是他们得以强势起来的根本。护盾虽是偏向于防御一类的技能,但当防御达到极致之后也可变相提升进攻属性。道理就跟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一个道理。那么小伙伴们知道英雄联盟中哪些英雄是因护盾而变得强势的吗,看完下文你就全都知道了。

  塔姆——E技能

有盾任性!盘点LOL里的六大护盾类神技能

  塔坶在未出世之时就被称作是史上最强的英雄,超高伤害的W技能和堪称两条命的E技能让其在线上强势无比。全肉装塔坶伤害高,而且有恶心死人不偿命的黏人技巧。当你筋疲力尽地打得他只有一丝血的时候,天真的以为胜利就在眼前,却发现这货一个E技能直接用护盾值将血线又撑满了,简直不让人活啊。

  塔坶的E技能使他堪称拥有两条命的保障。团战时,塔坶完全可以依赖此技能吸收大量伤害,为队友争取宝贵的输出时间。塔坶的强势跟他的E技能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只因这是英雄联盟中护盾值最高的技能。

  莫甘娜——E技能

有盾任性!盘点LOL里的六大护盾类神技能

  团战时一个开着大招的半肉奥拉夫在人堆中能造成多大的杀伤力相信各位小伙伴都曾经见识过吧。而现在莫甘娜的技能却能人为造出这种团战疯狗来。

  奥拉夫开启大招时最让人头疼的地方就在于他无法被控制,就算是击飞丶压制也对其无任何作用。团战时莫甘娜将护盾套给自家半肉战士,便能重现上单疯狗的风姿。而就算是在线上,不管是中单莫甘娜还是辅助莫甘娜,这一神技也能很好的稳住局面,使其不被一些恶心的控制技能逆转局面。

  泰坦——W技能

有盾任性!盘点LOL里的六大护盾类神技能

  曾经大热的上单泰坦,便是依赖其强大的W技能堆出一片天的。泰坦的W技能增加的护盾值是根据生命值来计算的,生命值越高,护盾提供的生命值就越多。而且普攻还附带额外魔法伤害。

  对于本就是弱肉强食坦克称霸的上路来说,想要杀掉泰坦几乎要用额外40%的伤害用来打破他W技能所增加的护盾值。而且还得尽快,不然这货开着W跟你A跟普通状态下跟你A伤害可是完全不同的。

  凯尔——R技能

有盾任性!盘点LOL里的六大护盾类神技能

  在曾经那个ADC能够一打五的年代里,凯尔是极少数能够做到后期碾压一切ADC的存在。凯尔本身的输出其实不输任何ADC,特别是在团战时。但苦恼于没有位移技能让她很被动,很容易被那些近战所贴身。

  还好,大招神圣庇护能让她坦然面对一切一切难题,无论是阴险刺客的爆发伤害还是坦克的致命一击。神圣庇护是英雄联盟中少有的无敌技能,虽没有无尽怒火那样持续五秒,但比起无尽怒火来更加人性化,能给队友护盾,而且是在任何血量的状态下。

  风女——E技能

有盾任性!盘点LOL里的六大护盾类神技能

  保护能力最强的辅助:风女除了能够保护一个ADC健康发育之外,也能配合那些进攻性较强的ADC在线上打得比较强势。

  风女的E技能算是对线期对ADC增益最大的一个技能,在增加护盾的同时,还能提升ADC的攻击力。ADC有护盾又提升了攻击力,对拼时战斗力自然提升了一截。或者也可以理解成在敌方ADC领先我方ADC一把暴风大剑时,风女一个技能便能将劣势完全弥补回来,在游戏前中期,其作用不可谓不大。

  潘森——被动技能

有盾任性!盘点LOL里的六大护盾类神技能

  潘森在六级前尤其强势,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来源于他的被动技能:圣盾庇护。圣盾庇护触发容易且在游戏前期作用巨大,是用来滚雪球的利器。

  圣盾庇护最多能连续触发三次,每次能挡掉来自敌方英雄的普攻或者是防御塔的伤害。三下普攻对于那些攻速暴击流的英雄来说,能对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而如果这三下全部被潘森用被动技能格挡掉的话,感觉就像是拳头打在棉花上,有力使不出啊。

  而对于越塔强杀来说,这也是不可多得的神技,抗塔出来用圣盾庇护格挡掉来自防御塔的伤害,既安全又简单。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大话西游元旦狂欢,电脑版登就送100元! 下一篇:LOL八大传奇之最强上单 那只是一个传说
分享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MOBA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Riot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9.7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