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更新!《梦幻西游手游》开启法宝奇缘新纪元

  《梦幻西游手游》全新版本法宝奇缘震撼来袭!为了迎接这一2016年前的重大更新,梦幻手游为法宝奇缘系统打造了全新震撼CG宣传片,相信你早就已经迫不及待,渴望将三界中的法宝武装到手,全面提升你的战斗能力了!

  《梦幻西游手游》法宝奇缘专题链接:http://my.163.com/2015/shieryue

  【震撼首曝,法宝系统颠覆想象】

  《梦幻西游手游》2015年度重大更新——法宝奇缘系统今日在再续前缘和天下无双两大服务器开启测试。在独家首曝的CG视频中,剑侠客与虎头怪手持光武,各自施放酷炫法宝大招,决战于擂台之上,震撼视效让人大呼过瘾。而作为法术与特技之外的第三大战斗策略,《梦幻西游手游》法宝奇缘一经推出,就将凭借着法宝自身涵盖的输出、防御、愤怒、属性增加等功能,发挥出无穷的战斗威力。

法宝主界面
法宝主界面  

  【主动被动?谁是你的Mr Right?】

  法宝是一种兼具了主动和被动两大特性的特殊道具。这一次,梦幻手游将首批推出包括无魂傀儡、苍白纸人、乾坤玄火塔、无尘扇、番天印和惊魂铃六大必须在战斗中使用才能发挥效果主动法宝;以及包括金甲仙衣、神行飞剑在内的十一种被动法宝。像无魂傀儡、苍白纸人这样的主动法宝,能让你精准影响对手接下来的战斗策略。而像金甲仙衣、降魔斗篷这样的法宝,战斗中只要佩戴,无需使用就可以发挥效果的法宝,则将为三界中的战斗加入更多的变数,全面提升你的游戏体验!

战斗使用
战斗使用

  【双姝绽放,两大路线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

  法宝碎片是炼化法宝的基础材料,你只要完成日常活动,就可获得法宝碎片,将其兑换为相应的法宝,经过炼化你就可以成为这些强力法宝的真正主人!

法宝炼化
法宝炼化

  在你拥有法宝之后,你可以消耗仙气或银两将其升级。而在5/8/10层时,法宝进阶系统也随之开启。每一次法宝进阶,都会附加一个两仪属性,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阴”或“阳”两大进阶路线之一,赋予法宝全新的发展方向。

法宝升级
法宝升级

  两仪生四象,因为你选择的不同,同一种法宝也会呈现出完全不同的战斗效果。——两仪属性可以消耗同名法宝精华进行逆转,逆转后,原来为阳的属性会变为阴的属性,原来为阴的属性会变为阳的属性。3阶法宝可以通过逆转两仪属性来改变四象属性。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合适自己的四象属性,可以将法宝的效果发挥到最大。

  相信这一个性化系统将让“探索法宝系统”也成为你的一大游戏乐趣。

进阶
进阶
四象属性
四象属性
两仪逆转图
两仪逆转图

  《梦幻西游手游》全新法宝系统现在已经在两大测试服开启测试,并将于近期与全服玩家见面。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它将活跃在PK舞台之上,带给玩家更为灵活多变的战斗体验!

  《梦幻西游手游》介绍

  《梦幻西游手游》由梦幻西游团队倾力打造,是一款继承了同名端游经典玩法,并融合手游特性的Q版回合制MMORPG手游。游戏上线以来收获3000万注册用户和204万同时在线人数,累计登陆iOS畅销榜榜首超过200天,是2015年唯一包揽App Store四榜大满贯,获App Store中国区首款精品手游下载页加持的现象级手游巨作!全新梦幻,经典再续!国民手游,行者无疆!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http://my.163.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论坛:http://my.netease.com/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微信号:mhxy1218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易信号:mhxy_mobile

[编辑:一一]
上一篇:游久游戏刘亮:游戏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 下一篇:爱扑网络郭谦:布局泛娱乐、青少年娱乐领域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