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的骄傲 《天谕》亡命岛专属时装揭秘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里,美丽富饶的云垂生活甚至让人忘记了战斗的残酷,然而暗潮涌动的夏大陆上仍有充斥着鲜血与硝烟的地方——亡命岛,在这个无法之地,各路豪杰都期望在此牟取到一点油水,冲突不可避免愈演愈烈。这里的两套地区时装无疑成为了谕霸们彰显实力的象征。

  无法无天 乱战之岛海贼出没

  在云垂东部海域的一个岛屿上,盘踞着一支叱咤风云的海贼团,他们雇人为其卖命,收集岛上散落的财宝,只要来到了这片是非之地,无论你是谁都只能用刀剑说话,因为这是一片自由PK毫无惩罚的无法之地。在亡命岛玩家可以去接受海贼团发布的任务,收集一定数量岛上散落的财宝,就可以得到丰厚报酬,并提高自己在海贼团的声望,任务过程中千万留意来自其他玩家的打劫,只要声望到达一定程度,就可兑换专属亡命岛的特色时装了。

《天谕》亡命岛专属时装揭秘
《天谕》亡命岛专属时装揭秘

  简洁干练 狂野不羁的纷争

  亡命岛是属于海贼的领地,玩家在海贼团的声望达到钻石卡级别后,即可使用海贼金币和银币兑换该套时装,纷争的设计取材自海贼风格,绷带和纹身带、宽松的短裤,在加上合体的绑腿式短靴,则突出了方便行动的特点,腰间还随意的扎了一条红色缆绳作为腰带,使得整件时装海员气息十足的同时,还有着一种属于海贼的彪悍野性。金色的头带作为配套专属饰品,则显示着海贼们骄傲的内心和对财宝的无尽追寻。

《天谕》亡命岛专属时装揭秘
《天谕》亡命岛专属时装揭秘
《天谕》亡命岛专属时装揭秘
《天谕》亡命岛专属时装揭秘

  华丽假面 神秘精悍的逐鹿

  作为亡命岛的另一套特色时装,比起纷争的野性,逐鹿更为突出的是神秘的风格,从其配套面饰是雕纹精美的面具,就可以看出这一点。整套时装依旧是短衣劲装的设计,但是潇洒的围巾搭配面饰,使得玩家角色穿上时装后,看起来更像是精通刺杀与潜入的刺客,然而腰间悬挂的铁锚则突出了海贼的身份。相对更为华丽一些的逐鹿,在兑换要求上也相应的提高一些,玩家需要拥有黑卡级的海贼团声望,以及更多一些的海贼金币和银币才能兑换。

《天谕》亡命岛专属时装揭秘
《天谕》亡命岛专属时装揭秘
《天谕》亡命岛专属时装揭秘
《天谕》亡命岛专属时装揭秘

  地区专属时装是反映地方特色的绝佳服饰,穿上纷争、逐鹿闯荡在亡命岛,就仿佛真的化身为海贼团中亡命海贼一般。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战略级端游大作,《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首部资料片“神翼之战”已经正式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一一]
上一篇:第三届移动游戏MGAS高峰会最全攻略奉上! 下一篇:2016新游前瞻 网易《无尽战区》新年猜想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