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上有名 《虎豹骑》斩获风云榜最受期待新游

  不久前《虎豹骑》以其超真实的设计与惊喜的游戏模式,在“中国产业年会”上刚刚被网友评为“最受期待新游”。在年末的游戏评选中,《虎豹骑》再下一城!不负众望斩获“中国游戏风云榜”最受期待新游!捷报频传,即将登陆STEAM的《虎豹骑》正向整个游戏圈,散发强烈的“杀气”。

  风云榜成业内风向标 《虎豹骑》上榜众望所归

  “中国游戏风云榜”始建于2003年,是由腾讯网游戏频道主办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游戏年度榜单之一。十二年来,该榜单已经成为国内用户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游戏奖项评选活动。该榜单通过玩家投票,洞察游戏业界变化、走势,成为观察玩家行为爱好以及听取玩家心声的重要风向标。伴随着行业的发展,风云榜的奖项不断丰富,更多的产品分类加入到评选中来,使得该榜单获得更多玩家以及业内专家的关注。

  在这个背景下,今年成功上榜的《虎豹骑》更是乘风破浪,得到广大玩家和业内专家的一致肯定,使之能够在众多优秀作品中,凭借特色与实力,脱颖而出,为良心游戏正名。

《虎豹骑》斩获风云榜最受期待新游
《虎豹骑》斩获风云榜最受期待新游

  测试惊喜不断 真实骑砍让玩家中毒

  还未完全调试完毕,《虎豹骑》仅凭两次删档内测就吸引了如此高的关注度,这在榜单诞生十几年来也是相当少见的情况。玩家们高涨的热情离不开《虎豹骑》设计组们的倾心努力。让活动评审组印象最为深刻的是《虎豹骑》的“较真”态度。为还原真实战场,《虎豹骑》项目团队细心翻阅史料,并实地走访各地著名博物馆鉴证考古资料,特别是带汉代的甲胄兵器做了十分精细的还原,最大限度的在游戏中重现冷兵器的一枪一戈。在二测开放的全新PVE模式,项目组通过虎牢关战役展现了三国时代攻占关卡的残酷战争场面,游戏场景中的城墙、攻城器械以及城防建筑都做了相对合理的模型还原,让每位玩家都能感受到置身三国历史,重写三国史诗的快感。另外,《虎豹骑》相对新颖的仿真操作方式,加上设计师们精心开发出的打击效果,能够给每位玩家将领,带去最刀刀入肉的砍杀质感,一旦上手便欲罢不能。

《虎豹骑》斩获风云榜最受期待新游
《虎豹骑》斩获风云榜最受期待新游
《虎豹骑》斩获风云榜最受期待新游
《虎豹骑》斩获风云榜最受期待新游

  不忘初心,不负热爱

  目前《虎豹骑》已进行两次测试,首测的惊喜和二测的成熟,让人惊讶的发现这是一款飞速成长的新型网游,不断推升了玩家对《虎豹骑》再测的期待。自始至终,无论是玩家还是《虎豹骑》项目团队,都在这款游戏身上看到了国产游戏再度雄起的希望,看到了良心国游的真正内涵,而这与“中国游戏风云榜”的主题不谋而合。

《虎豹骑》斩获风云榜最受期待新游
《虎豹骑》斩获风云榜最受期待新游

  登榜是荣耀,更是一份情怀,再测即将开启,《虎豹骑》也将同“中国游戏风云榜”一样,不忘初心。期待着《虎豹骑》能够凭着一种执念与热忱,反复淬炼升华,与玩家一起坚持走出一条充满梦想的发展道路。

[编辑:一一]
上一篇:《新天龙》资料片犒赏群雄 1月22日欢聚公测 下一篇:玩家最爱神灵养成 我是大主宰新版本受好评
分享到:

虎豹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