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话送暖计划福利来袭 送暖专车启程在即

  大话新春送暖,情义回家过年!2016大话送暖计划来袭,多重福利持续温暖升级!除了即将发车从石家庄开往保定的免费主题大巴之外,大话2还将推出“暖心回家机票”和“回家路费红包”两种方式,为诸位玩家提供更多回家选择,让你在大话情义的温暖中踏上暖心归途!2016,期待不止于此。

2016大话送暖计划福利来袭,送暖专车启程在即
2016大话送暖计划福利来袭,送暖专车启程在即

  【送暖福利来袭 多样温暖归途】

  多重福利,众多选择,只为让大家拥有最贴心温暖的回家方式。2016大话送暖计划福利开启,登陆官网按照要求填写信息,并写下“温暖春节的故事”,讲述春节回家的小故事或感受,与大家分享你最想见的人,便有机会获得“暖心回家机票”或者“回家路费红包”。期待2016,大话更暖你心。

2015年大话2为玩家所购部分车票
2015年大话2为玩家所购部分车票

  【主题大巴送暖 专车即将启程】

  2016大话送暖专车将于本周六(1月16日)温暖启程,从石家庄出发,沿途经定州至终点保定,向大家奉上满满情义,让寒冬中的回家之旅暖意萦怀。届时,参与此次活动的玩家不仅可以与兄弟组队回家,还有美女coser与你一路同行,更有机会收获新年大礼包!2016大话送暖专车,情义归途,惊喜连连,等你加入!

2016年大话送暖专车效果图
2016年大话送暖专车效果图

  【大话新春红包节 玩游戏赢红包】

  大话新春红包节,1000万个红包滚滚来袭,1月11日至2月22日,玩游戏得红包!红包分祈福红包和新春红包两种,祈愿红包可随时打开,内有经验及物品奖励,更有多种精美游戏周边等你来拿;新春红包只能在大年初一到十五每天打开一个,可获得经验及物品奖励,更有几率赢取万元摩托车、iPhone 6s、iPad Air等壕礼!同时,在各大NPC处还有拜年红包出售,可以购买并塞入大话币发给亲朋好友,送福拜年,口袋版也可以领红包。

大话新春红包节,1000万个红包人人有份
大话新春红包节,1000万个红包人人有份

  大话新春红包节,1000万个红包滚滚来袭,1月11日至2月22日,玩游戏得红包,开红包有几率赢取万元摩托车、iPhone 6s、iPad Air!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meiti/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装备点化、炼兽系统开启,高级装备一秒变仙器,废材召唤兽获新生,绝版飞鱼重装上线!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meiti/

[编辑:一一]
上一篇:公会联赛奖励曝光《天谕》拉风坐骑震撼眼球 下一篇:寻觅快乐之地!《梦幻西游2》开春再推新服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