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跑《炉石传说》钻石联赛分组对战列表出炉

《炉石传说》钻石联赛
《炉石传说》钻石联赛

  经过时隔一周紧锣密鼓的筹备,酷酷跑钻石联赛终于开赛了!报名的小伙伴们赶快在分组列表上寻找自己的身影吧!没有选上的小伙伴们也不要气馁哦,比赛仅为交流的形式,酷酷跑承诺今后会举办更多线上或线下的大型赛事,让大家感受不一样的饕餮盛宴!另外,本次被选上的选手均为传说级别的高端玩家,实力都不能小觑哦!对于本次比赛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炉石传说》钻石联赛分组对战列表

分组列表

  比赛时间

  1月18日 14:00炉石传说钻石联赛32强A-D组

  1月19日 14:00炉石传说钻石联赛32强E-H 组

  1月20日 14:00炉石传说钻石联赛16进8

  1月21日 14:00炉石传说钻石联赛8进4

  1月22日 14:00炉石传说钻石联赛4进2

  1月23日 14:00炉石传说钻石联赛 决赛 角逐出冠军、亚军、季军。

  征服赛制&BP规则

  1所有比赛都采取五局三胜制。率先赢得3场胜利的选手即为胜出者,晋级下一场比赛。

  3每个参赛选手必须分别使用自己的三套牌进行比赛,并三套牌都击败对手才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4当一名选手赢得一局对战,获胜选手在此局比赛中所使用的套牌将无法再在此在本场的比赛中使用。

  5输掉某局对战的选手可以选择继续使用该局比赛使用的套牌,或是选择另一副已经提交的套牌。

  6选手将会被告之对手会使用哪些职业.

  BP规则:在赛事各阶段开始前,每位选手将会获知对手所使用的四种职业,选手可以通过裁判禁用对手的一种职业,然后使用剩下的三个牌组进行对战。

  32进16小组赛

  分组规则:根据抽签分成8个小组,每组4人,按照双败制进行比赛,小组前2出线

  卡组提交:所有选手提交4个职业4套卡组(每职业一套卡组),小组赛期间不得变更卡组。

  16进8淘汰赛

  分组规则:16强按照A1-E2、B1-F2、C1-G2、D1-H2、E1-A2、F1-B2、G1-C2、H1-D2的方式直接进行单淘汰赛。

  卡组提交:所有16位选手提交4个职业4套卡组(每职业一套卡组),淘汰赛期间不得变更卡组。

  总决赛

  分组规则:8强最终采用单败淘汰赛。

  卡组提交:所有8位选手提交4个职业4套卡组(每职业一套卡组),总决赛期间不得变更卡组。

  特殊情况处理

  平局:比赛中若双方选手均未使用最后一个职业的情况下发生同归于尽的情况,则判定双方获胜:若有任何一方使用的是最后一个职业,则判定该局比赛重赛,且双方不可更换职业。

  掉线:比赛中若由于客观原因,造成的掉线卡机的情况,若当回合不能斩杀对手,且下回合对手不能斩杀自己,该局比赛重赛;若当回合可斩杀对手,则判定获胜;

  若下一回合对手可以斩杀自己,则判定对手获胜;若出现有明显可判定胜负关系的比赛,组委会保留判定胜负的权利;若由于选手个人原因造成掉线情况,则造成断线事故方选手当局判负:若恶意造成断线行为,则该选手取消比赛资格。

  中途退赛:

  32强中退赛直接取消参赛资格,由其他的水友补上。

  16强中退赛直接取消参赛资格,由32强中的参赛者补上。

  8强中退赛直接取消参赛资格,由16强中的参赛者补上。

  比赛奖金

  冠军3,000元人民币

  亚军:2,000元人民币

  季军:1,000元人民币

  官方联系方式

  官方QQ:3135176056

  官方QQ群:145160994

  商务合作QQ:494050495

  关于酷酷跑

  酷酷跑-中国手游服务平台(www.kukupao.yzz.cn),于2014年11月在北京创立,是北京酷酷跑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业务之一。酷酷跑专注于发现分享高质量、有趣、有情怀的好手游产品,同时为游戏玩家提供游戏助手和交流平台,作为中国最专注的游戏周边服务提供商,酷酷跑秉承用户体验为最高优先级,为用户创造一种全新的游戏生活体验。这种模式为全国首创,也是手游领域的运营创新。与此同时,对于广大开发者,酷酷跑提供强大的运营支持系统,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了强大的游戏发行平台及在线交互平台。

[编辑:鱼柳bell]
上一篇:LOL LPL2016春季赛第一周 QG vs WE 视频 下一篇:最好用的手游模拟器 首选叶子猪手游模拟器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