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系列经久不衰 两年时间共创收23亿美元

  自《侠盗猎车手5(Grand Theft Auto V)》2013年9月17日首次发售以来已有两年时间,不过这款游戏仍非常火爆,超过800万玩家每周至少登陆一次《侠盗猎车手OL》。Take-Two的《侠盗猎车手5》战略让这款游戏成为最成功的电视游戏之一,并一直保持。

GTA系列经久不衰 两年时间共创收23亿美元

  截至2015年6月30日共计卖出超过5400万份。大家都知道这款游戏成功了,不过没人能预测到这款游戏在2015年底仍占据最畅销榜单,一直都是最畅销游戏。

  《侠盗猎车手5》也达成6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最突出的就是“24小时内最畅销电子游戏”,“最快收入过10亿美元的公司”和“24小时内收益最高的公司”

  Take Two也透露侠盗猎车系列总销量为2.25亿份。在《侠盗猎车手5》发售前,系列销量为1.3亿份。这意味着GTA5售出了9500万份。

GTA系列经久不衰 两年时间共创收23亿美元

  Take Two也透露自2013年7月1日到2015年9月30日这段时间,共计收益23亿美元。收益中的一大部分由《侠盗猎车手5》和《侠盗猎车手OL》创造,不过这个数据包含所有GTA系列,同样也包含移动端的游戏。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日宅玩家讨论:动画为什么大学题材很少呢? 下一篇:惊呆!老外自制LOL竞技场 领略不一样的LOL
分享到:

GTA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