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并暖!《天下3》春晚节目单首曝

  决战春晚,燃并暖!《天下3》猴年春晚即将进入倒计时。本次春晚,《天下3》将邀请包括夏磊、沈磊、冯骏骅等人在内的CV大咖神秘助阵,以非常特殊的方式暖心送祝福。

  除此之外,备受关注的《战惊天下》歌曲MV也将在本次活动中首曝。《战惊天下》由古风圈知名歌手贰婶、小魂演唱,以十大门派战斗为基调的歌曲,在《天下3》年度古风音乐会 “凤鸣·天下”中首曝,引起了玩家圈层及古风圈层的热烈反响。

《天下3》春晚节目单
《天下3》春晚节目单

  据悉,《天下3》春晚还将有来自开发组、游戏萌宠、画手李堃等多层次的祝福,节目将分为“燃”和“暖”两大基调进行,包括“燃烧小宇宙!开发组上门拜年!”、“暖心送祝福!NPC闪耀集结!”、“燃点全触动!大明星争上春晚!”、“暖暖师徒情!年度版动态漫画!”等多种节目内容,阵容涵盖影视圈、二次元圈、游戏圈等范围。从目前已经曝光的内容看,与《天下3》有过3次合作渊源的画手李堃作品《江南旧梦》动态漫画将在春晚进行首曝,这部以《天下3》人气NPC莫非云和玉玑子师徒为主要线索的漫画将以全新的视角展现游戏剧情之外的师徒小故事。

《天下3》春晚节目单
《天下3》春晚节目单

  如果你也想在新春“燃并暖”,欢迎关注1月30日20:00直播的《天下3》猴年春晚。

  直播通道:http://tx3.163.com/fab/

[编辑:一一]
上一篇:我们结婚吧《我是大主宰》结婚系统全面解读 下一篇:金榜题名 《御剑红尘》科举之路开启
分享到: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