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猴王秀七十二变!《新大话3》全新贺岁神兽登场

  “梦里面,空气开始冒烟……”Cut、Cut、Cut!竟然拿错台本了。今天来到网易《新大话西游3》贺岁现场的可不是Jolin蔡依林,而是真正掌握七十二变秘诀的“美猴王”孙悟空:作为《新大话3》全新推出的贺岁神兽,美猴王独有的分身术,会把己方的守护打造成一支战力彪炳的猴子军团,凡敢与之为敌者,无论仙魔神佛尽可诛之!

《新大话3》全新贺岁神兽登场
《新大话3》全新贺岁神兽登场

  七十二变分身术,美猴王军团强势出击

  拥有的高攻、高速和高成长率等属性特征的美猴王,是《新大话3》中新一代力敏型神兽的代表。当其专属特技分身术发动时,己方上阵的守护仿佛临时习得七十二般变化、尽皆变身为美猴王的分身向敌人发起进攻。而分身带来的变化,还将提高所有守护的攻击力,令守护在变身状态下有40%的几率对攻击目标造成额外伤害。

  由于守护变身后的攻击力加成多少、是由守护自身攻击力决定,所以在有美猴王参与的战斗中,若能派遣4个全攻的守护与美猴王同时上阵,就能将变身术的威力全部发挥出来!

《新大话3》全新贺岁神兽登场
《新大话3》全新贺岁神兽登场

  广发福利开专服,新春贺岁包火热上线

  除了新神兽美猴王之外,四象迷宫、天降神器等其他新版游戏内容,也同样赢得了广大《新大话3》玩家的喜爱;而开发组为庆贺新春贺岁包版本上线、全新开启的双版新服“剑定乾坤”(免费版)和“凤凰于飞”(经典版),更是吸引了无数新老玩家热情入驻。

  为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开发组将于下周正式推出新春贺岁包的压轴内容——春节狂欢活动!还请各位玩家耐心等待,《新大话3》将伴你同享新春狂欢!

《新大话3》全新贺岁神兽登场
《新大话3》全新贺岁神兽登场

  关于《新大话西游3》

  网易旗舰唯美回合网游《新大话西游3》全新版本来袭!唯美写实国风,打造最美回合西游;经典感人剧情,重回盛世大唐。现在加入,还可体验新神兽美猴王、新玩法神器再临、新场景四象迷宫等诸多全新游戏内容。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大话西游3》,与全球数千万西游粉丝携手翻开西游回合的新篇章吧!

  《新大话西游3》官方网站:http://x3.163.com

  《新大话西游3》客户端下载:http://x3.163.com/download/khd.html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经典回归!《割绳子:魔法》盛宴即将开启 下一篇:携手作战《梦幻西游无双版》同服好友大集结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