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作战!《梦幻西游无双版》同服好友大集结

  万万没想到,《梦幻西游》居然也推出了即时动作版手游!《梦幻西游无双版》本月燃情二测完美收宫,在延续“梦幻西游”师门捉鬼、挖宝押镖等经典玩法的同时,又根据即时战斗玩法的特点,开拓擂台比武、华山论剑、帮派竞赛等PVP玩法。《梦幻西游无双版》将于2月25日App Store首发,3月2日全平台公测,你会回来重温那段充满青春梦想的岁月吗?

  昔日好友,忆往昔峥嵘岁月

  从东海湾边捡宝箱的懵懂,到比武擂台上头撞南墙的倔强,再到帮派战场上团结胜利的喜悦,曾经《梦幻西游》承载了我们太多的喜怒哀乐;从街头巷尾的大小网吧,到大学寝室里终于有了自己的电脑,再到毕业后的成家立业,《梦幻西游》也陪伴我们渡过了整个青春岁月。

  如今梦幻西游也有即时制,《梦幻西游无双版》即将于2月25日App Store首发,3月2日开启全平台公测,行走无双的世界怎能少了昔日的好友!一个好汉三个帮,行走江湖行侠仗义,有了好友的助力自然一路畅通。

《梦幻西游无双版》同服好友集结
《梦幻西游无双版》同服好友集结

  无双聚首,同服好友大集结

  和老朋友们太久没联系,都不好意思打招呼了?哈哈,没关系,《梦幻西游无双版》给你集结昔日好友的机会!《梦幻西游无双版》在开启燃情二测的同时,还携手白客一同为老朋友们准备了“同服好友大集结”活动,喊你一起即时梦幻、炫斗无双。

  进入活动页面成功预约公测,并分享到微信、QQ、微博之后,你就可以坐等好友们响应召唤了。响应大集结召唤的好友成功预约公测后可以参与抽奖,得到海量流量、网易点卡、蚩尤手办等礼品,更有iPhone 6s作为惊喜大奖哦!而作为召唤发起人,每成功邀请一位好友预约公测,你就能额外获得3次抽奖机会,上不封顶!还在等什么?赶快施放大召唤术,集结曾经的同服好友吧!

《梦幻西游无双版》同服好友集结
《梦幻西游无双版》同服好友集结

  携手作战,要爽快就来战一场吧

  《梦幻西游无双版》除了继承梦幻师门、捉鬼、挖宝、押镖等经典玩法之外,为了让大家能感受到ARPG手游的魅力,《梦幻西游无双版》开启了几大PVP玩法,擂台比武、华山论剑、帮派竞赛等,几大玩法各有不同,给你全方位的PVP体验。在战斗体验方面更有出彩的表现,浮空连招、子弹时间等无双战斗效果,让游戏更具打击感和竞技性。玩家需要在即时战斗中释放指向性技能,并利用子弹时间躲避敌方的法术技能,合理搭配技能的释放更将达成浮空连招的畅快Combo。

《梦幻西游无双版》同服好友集结
《梦幻西游无双版》同服好友集结

  精彩绝伦的战斗体验,激情爽快的PK玩法,看到这里,你一定无法按捺内心的战斗欲望!还在等什么,2月25日App Store首发,3月2日全平台公测,邀上好友,在《梦幻西游无双版》里来痛快的战一场吧!

  《梦幻西游无双版》简介

  《梦幻西游无双版》,是一款由网易游戏梦幻西游金牌团队开发、延续《梦幻西游》经典剧情,锐意创新的3D即时制手机网游,游戏沿用《梦幻西游》经典人物,继承经典师门、捉鬼、封妖、运镖等玩法,独创痛快割草的即时制玩法,力求打造3D即时制手游巅峰体验。

  更多信息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mhws.163.com/    

  官方微信/易信公众号:mhxyws

  官方论坛:http://mhws.16163.com/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美猴王秀七十二变!《新大话3》新贺岁神兽 下一篇:《炫舞吧》新版本今日开测 舞动青春光彩
分享到:

梦幻西游无双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