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春节活动乐舞神州 免费版新服【寒庐观雪】预约开启

  乐舞神州贺新春,演春盛典祈丰年!《大话西游2》春节活动“乐舞神州”将于2月4日至2月14日盛大开启,与您一起辞旧迎新,共贺新春!大唐演春盛典举行在即,各地乐师舞者汇聚一堂,技艺纷呈、联欢互动,为诸位玩家献上一场新春狂欢盛宴,更有珍稀神兽、龙之骨等丰厚奖励等你赢取!此外,大话2免费版新服【寒庐观雪】今日预约开启,虚席待君至!

  新大话2春节活动“乐舞神州”:http://xy2.163.com/chunjie/

  大话2免费版春节活动“乐舞神州”:http://dh2.163.com/chunjie/

乐舞神州贺新春,大话2春节活动即将来袭
乐舞神州贺新春,大话2春节活动即将来袭

  【四方来聚 平乱小妖】

  大唐演春盛典即将开启,来客们四方来聚,但入场券却在途中频频被抢夺。原来始作俑者是一群爱捣乱的小妖,为了避免春晚喜庆的气氛被破坏,诸位玩家快快组起3至5人小队,前往大唐境内、大唐边境、长安东、北俱芦洲、长寿村外等地,寻找并打败捣乱的土肥圆、快如风、云里雾等小妖。击败小妖即可获得奖励。每人每天可完成200次。

大话2春节活动“乐舞神州”-四方来聚
大话2春节活动“乐舞神州”-四方来聚

  【妖王闹春 揭穿面目】

  从野外的小怪处探知到更大的阴谋,原来妖王们已经潜入到演春的艺人之中,正伺机暗中破坏。诸位玩家需3至5人组队前往长安、宝象国、洛阳,找到并逐一击败曲之妖、舞之妖、幻之妖等妖王,揭穿他们的真面目。

大话2春节活动“乐舞神州”-妖王闹春
大话2春节活动“乐舞神州”-妖王闹春

  【金石为开 解救艺人】

  妖王和喽啰们已被摆平,真正的艺人却仍然杳无音讯。探听方知,原来琴师舞者们被这群小妖困在了石狮机关中。盛会即将开启,诸位玩家速到长安(266,203)找到焦急的总管,帮忙破解机关。机关分为简单(共3关,每关限时6分钟)、困难(共6关,每关限时15分钟)两种难度。进入游戏中,可用鼠标控制角色移动,只有在石狮子的上下左右四个方块中才能推动石狮,此时点击石狮,会将它推至与角色相反的方向。每一关将所有石狮移动到紫色地点便会出现出口。游戏内可使用爆竹炸掉阻碍物,数量有限,且用且珍惜。

大话2春节活动“乐舞神州”-金石为开
大话2春节活动“乐舞神州”-金石为开
大话2春节活动“乐舞神州”-金石为开
大话2春节活动“乐舞神州”-金石为开

  【寒庐观雪 大话2免费版新服预约开启】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大话西游2免费版》多线新服【寒庐观雪】将于1月29日12:00正式开启,虚席待君至,与您相约大话江湖!预约今日12:00开启,登陆服务器,填写手机号和验证码,即可预约。预约成功后玩家将退出游戏,待正式开服后可登陆游戏。

  开服时间:2016年1月29日12:00

  预约时间:2016年1月25日12:00开启预约

大话2免费版新服【寒庐观雪】预约开启
大话2免费版新服【寒庐观雪】预约开启

  大话新春红包节,1000万个红包滚滚来袭,玩游戏得红包,开红包有几率赢取万元摩托车、iPhone 6s、iPad Air等壕礼!春节活动“乐舞神州”即将盛大开启,大唐演春盛典趣味迭出,邀你一起对抗妖魔,拯救乐师舞者,赏奇艺听喜剧,更有珍稀神兽、龙之骨等丰厚奖励等你赢取!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meiti/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装备点化、炼兽系统开启,高级装备一秒变仙器,废材召唤兽获新生,绝版飞鱼重装上线!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meiti/

[编辑:一一]
上一篇:青春不散场!寻觅新朋旧友重聚梦幻西游2 下一篇:LOLUzi带粉玩《御剑红尘》 或掀回合制热潮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