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云垂 《天谕》美食盘点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为玩家们带来的云垂大陆是一个拥有1亿6千170万平米的具有东方幻想特色的广袤大陆,精心的设计和细节的处理使云垂大陆具备奇特的地域景观和各种有趣的种族。同样,在这样一个资源丰富的大陆上,也有很多可与现实中的山珍海味相媲美的食材,能够为玩家呈现出精致的美食。

  《舌尖上的云垂》视频:

  遨游千山 掘地得宝

  春节将至,又到了家人团聚的时候。在外忙碌一整年的人们在归家的途中总是想为家人带去一点特别的礼物,以慰藉相互之间思念与牵挂的苦心。在《天谕》的世界里,得助于身后双翼,崇山峻岭均可去得,翻山越岭也在弹指之间。生长在悬崖峭壁中的珍材地宝,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宝物,不仅可做为入味鲜美的食材,更是强身健体的不二之选。各位玩家们不妨在空闲时间到山林中晃荡一下,不知是否能看到隐蔽之处《天谕》设计师们悄然放下的小山参,这样的探索也别有一番乐趣。

《天谕》美食盘点
《天谕》美食盘点

  星绒花海 苏澜早集

  玩家们对于星绒花海的美丽景色都有深刻印象,每每徜徉其中都流连忘返,殊不知,星绒花也是一味相当受欢迎的佐料,就如同杭州的桂花糖中蕴含馥郁的桂花香一般,星绒花粉甜而不腻,尚能入味,佐之味道浓重的食材比如海产一类,会有意想不到的美味。

  而苏澜的早集也是云垂大陆中颇具特色的一道风景,想必不是每位玩家都体验过集市的乐趣,何不在《天谕》中尝试一下幻想世界带来的苏澜早集,在猴年将到的时刻,为自己的角色和线上的朋友们添置一些年货,欢喜过年,也是一件美事。

《天谕》美食盘点
《天谕》美食盘点

  老参炖鸡 香酥鱼排

  看到《舌尖上的云垂》中缓缓出炉的几样菜色,不禁让玩家垂涎欲滴。尤其是想到用山中老参熬制的香浓鸡汤,似乎隔着屏幕都能闻到其中的美妙滋味,还有入口即化,香嫩可口的鱼肉...一家人围坐一起,为长辈斟酒,为小辈夹食,相互之间述说着这一年在云垂大陆碰到的奇趣人事,萍水相逢的那些外来的勇者和豪杰,再追忆一番传说中五帝的风采,于微醺之间悠然睡倒于家中的暖铺,这一年的辛劳,似乎就这般淡去了。

《天谕》美食盘点
《天谕》美食盘点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战略级端游大作,《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首部资料片“神翼之战”已经正式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一一]
上一篇:美丽冻人 《新倩女幽魂》纯美主城雪景赏 下一篇:《神仙与妖怪》今日新服 元神系统首曝光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