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冻人 《新倩女幽魂》纯美主城雪景赏

  寒风呼啸而过,夹带着飘摇的雪花与寒潮一并南下,听说连粤港地区都飘起了多少年不见的雪花!而在《新倩女幽魂》中,每每时至冬日,游戏中的主城亦改头换面,银装素裹,浓厚的冬日气息迎面而来。

  与往年不同的是,在2015年《新倩女幽魂》的主城金陵与杭州迎来了脱胎换骨的改变,今年的主城雪景亦是第一次与玩家相见。全新主城、全新雪景,又会给玩家带来怎样特别的视觉体验?

  主城场景迭代后,场景层次更加丰富!32处风景名胜高度还原,各主城水陆空载具互动欢乐有趣,这些都让新主城的雪景便更具韵味,不再是单纯的白雪皑皑,而是更富有诗情画意。

杭州城制高点六和塔
杭州城制高点六和塔

  人间天堂杭州城,在大雪过后,薄薄的雪花轻掩去林木颜色,可俯瞰西湖美景的六和塔便坐落在其之间,一枝独秀;再冷的天儿,也未见霜雪能使西湖冻结,坐上荷花灯游览一番雪后西湖想必会有独到体验;经典景点断桥因着往来游客众多,还是难见残雪;此外,在玩家中人气非常高的湖心亭,已经成为风景党截图挂机谈情说爱的好去处,雪后湖心亭披上素衣更加素雅,薄雪欲消未消,化作冰凌挂在亭沿,不失别致……美景太多难以一一述说,还是要亲眼所见才更能体验到杭州雪后的美。

湖心亭银装素裹
湖心亭银装素裹
断桥无残雪
断桥无残雪
绝美冬日杭城景
绝美冬日杭城景

  六朝古都金陵,皑皑的白雪也难以遮盖其王城霸气。码头依然是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庞大的海船船身上点缀了一些白雪颜色;魅香楼不改往日热热闹闹的境况,再厚实的雪在人群的喧闹下也化的只剩些许点缀;倒是那莫愁烟雨处,可以看见湖畔与残荷间厚厚的白色……

王城码头预备扬帆出海
王城码头预备扬帆出海
魅香楼一改昔日红火
魅香楼一改昔日红火
诗情画意莫愁烟雨
诗情画意莫愁烟雨
雪中搭乘热气球游览定有别样风情
雪中搭乘热气球游览定有别样风情

  说的这些主城美景你都看过了吗?如果还没有就要抓紧啦,游戏内雪景一年只得一季,若是错过便要等今年年底再入冬啦!

[编辑:一一]
上一篇:《天下3》新春特别版助燃首个老玩家新服 下一篇:舌尖上的云垂 掘地得宝《天谕》美食盘点
分享到:

新倩女幽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