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回来吧! 《天谕》好友心语功能简介

  最新版本更新后,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除去带来常规优化内容外,还开启了全新好友心语功能,让谕霸们能够有机会召唤那些曾经一起愉快玩耍,如今却成为失踪人口的小伙伴们。同时游戏也准备了丰厚大礼,恭候老玩家们的回归。

  心语心愿 召唤好友重返云垂

  打开自己的好友列表,看看那一个个熟悉的名字,有多少如今已经变成了长期失踪人口,但是过往的那些快乐回忆并不会消失,战友间的情谊是长存的,有时候唤回战友需要的可能只是你的一声呼唤。在本次周版本更新后,好友心语功能全新上线,谕霸们可以对那些亲密度达到一定值,却长时间未上线的好友,编辑一段自己想要对TA说的话,系统会自动发送短信给TA,如果好友上线被成功唤回,便可领取丰厚奖励。

《天谕》好友心语功能简介
《天谕》好友心语功能简介

  回归大礼 专享特权任性开启

  如果谕霸接受到了好友的呼唤,重返云垂即可获得回归专属大礼,包括回归奖励、经验直追、亲朋拥抱、同舟共济、浴血奋战在内的五项特权直接领取,其中经验直追会保留玩家离开期间损失的所有经验悟性、温泉酒力和地宫经验怪数量,快速升级so easy;而亲朋拥抱、同舟共济和浴血奋战,则是让回归玩家和亲朋好友一齐受益的特权,内容包括额外试炼/弑神奖励、大量云券和公会资金等,保证回归的谕霸和小伙伴们一起玩个爽。

《天谕》好友心语功能简介
《天谕》好友心语功能简介

  同心之约 找回缘分携手结契

  既然好友被你的心语唤回的了云垂,那么又有什么可以阻止你们的缘分继续,不如干脆结下契约成为灵魂密友吧,没有什么比找回失去的缘分更让人动容了,这次或许就可以让TA陪你在云垂一路走下去。本次更新后,谕霸们可以在结契之地使用新增的“结契仪式·一心一意”,不仅可以营造浪漫梦幻的效果,还会在结契之地生出“祈福之灵”,摘取它们售与商人NPC即可换得大量云券。

《天谕》好友心语功能简介
《天谕》好友心语功能简介

  友情常在 勿忘初心,那些在云垂一起度过的日子,相信对于每一位谕霸来说都是难忘的,或许只要一声呼唤,曾经的战友便会重新回到你的身边。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六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战略级端游大作,《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首部资料片“神翼之战”已经正式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一一]
上一篇:《5pk传奇》全新起航 185删档测试今日开启 下一篇:首测五天圆满收官 《天衍录》答疑玩家反馈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