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楚霸王》上演最年味时装秀 新春拜年100%得绝版称号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进入全民迎春的狂欢之中,换新年时装、品国宴佳肴,贴春联、拜大年,所有霸王终于在年末放下了手中的兵刃,携手共迎猴年来临。

 全年征战不休,新春荣归故里
全年征战不休,新春荣归故里

  【红包开新装,男女结伴红火归乡】

  红包雨来袭,打开红包更能收获珍贵的春节限量时装。新春的时装以最为流行的红白色系作为搭配,凸显了春节的喜庆。

登陆游戏就下红包雨,真金白银过个丰收年
登陆游戏就下红包雨,真金白银过个丰收年
 “霸气红”春节时装亮相
“霸气红”春节时装亮相
换上新装喜迎猴年
换上新装喜迎猴年

  【按习俗拜大年,必得称号和金票】

  过春节当然少不了拜年这个习俗,在春节活动的17天里,霸王们每天可以去找禹州城的侯延年了解当日的节日俗,并接取别具一格的拜年任务。

贴春联、拜大年,奖励丰富年味浓
贴春联、拜大年,奖励丰富年味浓

  比如腊月二十三过小年需要去边境祭祀灶神,而腊月二十四扫房子需要在禹州城使用扫帚扫除尘埃。完成每天的任务后都可以获得大量经验、金票绑银和道具奖励,连续完成17天的系列拜年任务更能获得一份2016春节纪念礼包,内含蓝色称号“春回大地”和1000的金票奖励。

普天同庆迎新春
普天同庆迎新春

  【国民共享年夜饭,自选BUFF增益多】

  春节期间增添了给力的国宴玩法,每日21时至22时王城的御厨会召唤所有国民前往敌国收集国宴食材并交付至大厨处,随着食材的增加国宴进度会不断推进,进度条彻底完成后即可开始享用盛大的宴会了,在国宴开启到次日21时的时间里每位国民都可以去选用自己喜欢的宴席,食用后可获得不同种类的增益状态:

同享国宴年夜饭,吃饱更能所向披靡
同享国宴年夜饭,吃饱更能所向披靡

  更多春节活动 >> http://bw.163.com/2016/chunjie/ny.html

  更多霸王资讯 >> 官网 http://bw.163.com  官网论坛 http://bw.netease.com

  【西楚霸王游戏简介】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带领玩家进入波澜壮阔的秦末乱世,置身于恢弘的巨城攻防战场。在杀敌破阵、君临天下的经典国战基础上,融入更具策略的丰富玩法,玩家可选择百种战车横扫战场,也需讲求天时地利,借用万变的天气和地形扭转战局;摆脱“先升级后PK“的束缚,实现建号就参战、不服出门干;告别”要么称王要么滚蛋“的单线条发展模式,成为佣兵接单挣钱、自由逍遥。前所未有的创新玩法,还原最真实的战争体验。

[编辑:一一]
上一篇:红包抢到手软《大唐无双零》12重新春活动 下一篇:魔兽部落大酋长为什么是黑暗女王希尔瓦纳斯
分享到:

西楚霸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