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晚婚假圣诞拼一把 《西楚霸王》破群吻人数记录

  晚婚假明年将取消,消息传来,数万《西楚霸王》的玩家纷纷走上街头寻找真爱,抓住最后的一个圣诞节解决终身大事。战争虽然是《西楚霸王》世界的主题,但在圣诞节温馨浪漫的气氛里,铁血彪悍的霸王们也需要放下手中的兵器,去寻觅情人享受爱情。为了晚婚假,最后搏一把!

槲寄生下的拥吻,温暖战余的寒冬
槲寄生下的拥吻,温暖战余的寒冬

  【拒绝表白直接拥吻,圣诞活动助你脱单】

  约会表白太漫长,再拖2015就过去啦!拒绝繁冗的过程,看对眼直接亲。《西楚霸王》全新圣诞激吻活动来袭,和异性激吻10分钟,更能获得丰厚奖励。襄阳城内,少儿不宜的场面火爆无比。

激吻10分钟,晚婚假到手
激吻10分钟,晚婚假到手

  在圣诞节的传统习俗中,槲寄生下拥吻是每个青年男女最为期盼的环节。相传,斯堪的纳维亚人将槲寄生的枝条奉为和平和友谊的象征,只要出现槲寄生,就必须停战,用亲吻的方式展示双方的友好。在《西楚霸王》里,你们也许曾是战场上厮杀的死敌,但在平安夜的静美中,就化解一切仇恨,用深情的激吻融化寒冬吧。

  【激吻更能得节日专属时装】

  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怎么还能穿着沾满敌人鲜血、在战场上磨损万遍的铠甲和战衣呢?快快沐浴更衣,换上节日的时装吧!

洗去战争的污渍,喜迎圣诞狂欢
洗去战争的污渍,喜迎圣诞狂欢

  《西楚霸王》本次的圣诞节日时装,将西方圣诞节元素融入到中国古典战袍版型设计里。除了使用红、绿、白的圣诞三色来体现节日的气氛,更将西方圣诞节的两大标志性植物——冬青和猩猩木加入到服装配饰中。男、女角色服装袖口的装饰正是冬青植株,而男性时装的披肩部位则是由猩猩木的花瓣组成。而坐骑时装更是让一匹匹骏马cos扮演了圣诞驯鹿,真是萌化霸王心!角色时装更有机会在激吻活动中得到哦,

圣诞专属时装全家福
圣诞专属时装全家福

  【举家出动堆雪人,热火朝天战严寒】

  在大雪纷飞的圣诞佳节,怎么能少得了堆雪人活动呢?

家族堆雪人活动开始,一起和伙伴们暖身嗨起来
家族堆雪人活动开始,一起和伙伴们暖身嗨起来

  堆雪人在《西楚霸王》的圣诞活动里是一个团体项目,玩家们以家族为单位参加。家族长号召活动开始后,将能领取到一个酷似“大白”的雪人胚子,家族的任务就是去寻找不同的饰物把雪人制作完成。

  全家族成员需要各展其能,去全世界分头寻找“野生”的搞怪雪人,打败它就能抢夺它身上的各式装饰品

  。在整个家族的齐心协力下,呆萌可爱的雪人终于完成!它将会给所有做出贡献的玩家送去丰厚大礼。

和亲友爱人一起齐心协力堆出雪人吧
和亲友爱人一起齐心协力堆出雪人吧

  【圣诞大游行,礼包从天降】

  活动期间,每天晚上圣诞老人将带领他的驯鹿队伍驾着雪橇开始盛大的游行,途径之处,抛洒大礼!

每晚圣诞游行送大礼
每晚圣诞游行送大礼

  《西楚霸王》圣诞游行的队伍在西方圣诞老人、驯鹿和雪橇的基础上,加入了东方喜庆的元素,唢呐锣鼓敲起来,喜庆热闹双重享受。

王城小巷偶遇圣诞游行队伍
王城小巷偶遇圣诞游行队伍

  【圣诞老人悬赏令,搜寻赢大奖】

  圣诞老人发来悬赏令,谁能找到他就能获得圣诞大礼!调皮的圣诞老公公童心未泯,与诸位霸王玩起了捉迷藏。他藏身于世界各地,等待玩家去寻找,率先找到他的玩家将可以获得超稀有的大礼包哦!

寻找圣诞老人领取稀有大礼
寻找圣诞老人领取稀有大礼

  圣诞秀恩爱宁有种乎!让我们暂时告别战场,享受爱情狂欢吧。脱单就在今天,晚婚假还能争取!

  更多霸王资讯 >> 官网 http://bw.163.com  官网论坛 http://bw.netease.com

  客户端急速下载 >> http://xcbw.gdl.netease.com/xcbw-full-1.2.0.exe

  【西楚霸王游戏简介】

  网易全新战争网游《西楚霸王》带领玩家进入波澜壮阔的秦末乱世,置身于恢弘的巨城攻防战场。在杀敌破阵、君临天下的经典国战基础上,融入更具策略的丰富玩法,玩家可选择百种战车横扫战场,也需讲求天时地利,借用万变的天气和地形扭转战局;摆脱“先升级后PK“的束缚,实现建号就参战、不服出门干;告别”要么称王要么滚蛋“的单线条发展模式,成为佣兵接单挣钱、自由逍遥。前所未有的创新玩法,还原最真实的战争体验。

[编辑:一一]
上一篇:投票决定!下一款Windows小游戏你猜是啥 下一篇:古剑OL满级邀请体验资格开启申请 等你来战
分享到:

西楚霸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