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还情债!《新倩女幽魂》现金红包疯狂送

  三次元的大圣不上春晚,《新倩女幽魂》世界的大圣也为躲避“情债”而消失不见!除了已经上线的“齐天大圣神仙踪”彩色称号活动——【大圣迷踪】,2月4日至2月15日,倩女幽魂官方微博、微信等6大自媒体平台启动“孙悟空还情债”新春福利活动,现金红包、电影票等各种真金白银福利,以及游戏周边、绝版游戏时装坐骑购买券等惊喜犒赏给广大玩家。

猴年彩色称号任务,大圣迷踪
猴年彩色称号任务,大圣迷踪
大圣还情债,寻猴小分队出动
大圣还情债,寻猴小分队出动

  >>>专题链接:http://xqn.163.com/2016/qtds

  万千红包哪里来?孙大圣要还情债!

  故事的起因,还得从孙悟空大闹天宫前开始讲起!原本兰若寺的姥姥,还不是现在这般模样,是花果山与大圣一起玩耍的小伙伴,貌美如花,据说《新倩女幽魂》游戏中的画皮BOSS的美貌,就是抄袭的姥姥前世。怎料大圣受到佛法指点之后,斩断前尘踏上取经之路。而痴情的姥姥一念成魔一夜白头,恨尽天下男人,誓要拿到盘古元神逼迫大圣出山。恰逢猴年,姥姥想再一次向大圣讨个说法,怎奈大圣选择了消失躲避,藏身于倩女官方微博、微信平台。

  为了帮助“姥姥”找到大圣,倩女幽魂官方6大自媒体平台:@倩女幽魂163 官方微博,倩女幽魂OL(微信号:qnyh_wy)官方微信、@倩女幽魂手游 官方微博、网易倩女幽魂手游(微信号:qnyhshouyou)官方微信、@漫画倩女幽魂 微博、@情感顾问倩师太 微博,开启春节福利活动,找到大圣在哪里,让大圣给你发福利!

倩女幽魂官方微博微信春节找大圣,拿“情债”福利
倩女幽魂官方微博微信春节找大圣,拿“情债”福利

  情债红包哪里发?现金电影券绝版装备送不停!

  2月4日至2月15日,玩家通过倩女幽魂6大自媒体平台参加寻猴活动,将获得由大圣偿还“情债”福利:现金红包、电影票、游戏周边、绝版时装、坐骑购买券等抢不停。每天都有不同新玩法,丰富新春娱乐的同时,更是将真金白银犒赏给广大玩家。

  2月4日至5日,@倩女幽魂163 猜坐标找大圣,你离绝版时装——蓝夏、绝版坐骑——微雨垂铃,以及海量现金红包大礼只有一个答案的距离。

  2月6日至7日,美猴王不上春晚,跑来与@倩女幽魂手游 微博激情碰撞,猜中主页君的问题,即可获得大圣的馈赠!

  2月8日至9日,关注倩女幽魂OL(微信号:qnyh_wy)官方微信,重新演绎大圣与姥姥的故事,由你当导演决定剧情走向,每个结局都会有惊喜!

  2月10日至11日,大圣穿越2次元,在@漫画倩女幽魂 微博的漫画图片中,发挥你的眼力,找到大圣,红包就能到手啦!

  2月12日至13日,听微博@情感顾问倩师太 会来点评一下这对痴女和逃郎,和大家讨论一下什么才是“脱单(脱离单身)”的正确姿势。听课不收学费,还有机会获得情人节电影券!

  2月14日至15日,想知道姥姥找没找到大圣?网易倩女幽魂手游(微信号:qnyhshouyou)官方微信,将会在情人节爆出结局!

抢红包攻略,马上右键“另存为”
抢红包攻略,马上右键“另存为”

  寻猴大作战倒计时!一起寻找孙大圣,让它快来还情债了!

[编辑:一一]
上一篇:超时空英雄今日全平台公测 体验更畅快的PK 下一篇:猴年猴赛雷 大话2免费版新春大圣时装亮相
分享到:

新倩女幽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