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路2015 《新倩女幽魂》大事件回顾

  在刚刚才谢幕的2015中,倩女幽魂完成了从《倩女幽魂2》到《新倩女幽魂》的蜕变,游戏内容不断更新与迭代,游戏文化不停发展与延伸,这些都为游戏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现在就一起来回顾一下2015年《新倩女幽魂》的巨大变革吧!

  晋升领主 海陆空领地任君选择

  你是否也曾幻想私人住所可在那白云之上,俯瞰大地;又或置地于幽深海底,与深海鱼群瑰丽珊瑚比邻……《新倩女幽魂》于2015年4月时,推出了区别于传统家园的五款全新领地,圈地范围上至天空下至海洋,每个领地256万平方米的面积,各领地专属的创意景观、专属家具,让每个拥有私人领地的玩家都可以打造千姿百态的专属私人领地!美轮美奂的天空之城、古风唯美的潇湘馆、充满异域风情的沙漠绿洲、悠然祥和的鱼米之乡、奇趣瑰丽并存的海底世界,总有一款可以让你自由挥洒你的想象力!

五大领地格局任君选择
五大领地格局任君选择

  九大更新 初见新倩女幽魂

  2015年9月16日的《新倩女幽魂》初见首秀礼上曝光了海量信息,包括《新倩女幽魂》端游五年来最大的更新,同名手游年底首次封测,与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深度战略合作达成等!

  新主城、新职业、全新新手系统、新玩法、新剧情、新形象、新界面等九大更新,《新倩女幽魂》将给玩家一个全新的三界。首创同根系双生职业,率先推出的新职业战魂甲士是可切换火、冰、光三系将魂的近战DPS职业;蒲家村、杭州、金陵三座主城进行了全面重建,不仅实景还原了现实中杭州金陵两座古城的优美风景,更是在每座主城中都投放了互动载具,带玩家用全新的视角来体验这全新的三界;新手系统则突破了服务器、人数、级别和技能的限制,玩家从1级开始就能由老玩家带领,体验跨服团战,彻底告别点点点的单人教程。

新职业战魂甲士帅气逼人
新职业战魂甲士帅气逼人
三大主城改头换面
三大主城改头换面

  网游泛娱乐化案例 微微一笑很倩女

  自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开拍起,剧中网游究竟如何呈现迅速成为焦点,不少网友也积极晒出《新倩女幽魂》与小说中《梦游江湖》的相似之处。在2015年9月16日《新倩女幽魂》初见首秀礼上,《新倩女幽魂》也正式宣布了与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这一场合作用完美联姻来形容也不为过,书中潇洒俊逸的白衣琴师“一笑奈何”与英姿飒爽的红衣女侠“芦苇微微”,几乎与倩女幽魂中的男魅者与女刀客两大角色如出一辙,此外书中关于游戏结婚、家园、灵兽、和跨服比武的描写,在倩女幽魂中都能找到非常切合的系统原形。

杨洋在初见首秀礼上演绎微微一笑很倾城片段
杨洋在初见首秀礼上演绎微微一笑很倾城片段

  红衣倾天下 女刀全新形象

  在《新倩女幽魂》中她是昆仑门中的小师妹、金陵城中人人称赞的女捕快,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她是明艳动人的女侠芦苇微微,魅力跨越次元!而在2015年末,这英姿飒爽小师妹的全新形象终于和光大游戏玩家见面了。

  据悉这次女刀客新形象不仅仅迭代了模型,面部精度提高了150%让她的浓眉大眼更显帅气,动作细节增加200%,操作新女刀游戏时想必会更加流程,此外新女刀的门派套装也全部重新设计,多达25套门派外观,从衣饰上更加凸显了女捕快干练简洁的本色!

  全国巡回玩家交流会 深圳/济南站

  一年两度的玩家交流会是不仅可以让玩家近距离与开发组沟通,表达玩家心声与意见,同时也可以让开发组向玩家展示一段时期内的开发计划,提前曝光新玩法!2015年的两次玩家交流会各具特色,6月玩家交流会举行在有设计之都美誉的鹏城深圳,而12月玩家交流会则举行在风景如画的大明湖畔。绕梁三日的唯美倩女歌曲演唱、身临其境的配音表演……每场交流会除了爆料外都有穿插不断的表演节目与趣味游乐,让来到现场的玩家乐在其中!不由的让人期待明年这全国巡回玩家交流会又会走到哪个城市呢?

[编辑:一一]
上一篇:全民电竞 《突击英雄》高校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舞天姬逍遥生重磅登场 梦幻手游再迎新角色
分享到:

新倩女幽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