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竞技场普通卡牌娱乐排行TOP5

  我知道你已经厌倦了那些卡组攻略教你如何上传说;

  我知道你已经烦透了点开网站就是打法攻略教你注意这里注意那里的;

  我知道你只是想享受一些游戏的快乐。

  在我看来游戏很多时候欢乐大于竞技,而我也致力于将这样的欢乐传播的更广更大,让大家能在竞技的同时享受欢乐。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竞技场白卡PK赛中的TOP5。

  TOP 5:

  他就是科技发展的代表,他的出现曾经被誉为是人类向智能化跨进的重要一步,可如今的他已经沦为了超市门口的气氛制造师,让我们有请那个被工匠学院开除,被工匠镇派出所扭送出镇、最后被东部王国永远的驱逐出境的伟大的欢乐制造师--吵吵机器人!

  格言:工匠都是一群闷骚男,永远不懂我的欢乐。

炉石传说竞技场普通卡牌娱乐排行TOP5

  上榜理由:嘲讽、圣盾。在竞技场中一个2费的生物能够在关键时刻为你防御对方的两次攻击,能够单防高费生物,并且还是机械体系,你难道还能对它有点什么其他要求吗?虽然他确实吵了点,就像只苍蝇那样总在你耳边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的。如果他不吵我就给他排第一。嗡嗡嗡~嗡嗡嗡~

  TOP 4:

  他血缘高贵,出生在酋长家庭,从小享受着小酋长的待遇,可是命运多舛,在年少时就被邪恶的地精用小玩具给骗出了部落,之后被地精带着辗转多地,被打傻带其乞讨博取怜悯,最后被同族给营救回家,虽然智商已不如前,可是其身体里流淌着食人魔的强大血液,因此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食人魔战士,虽然总是不听指挥官的话,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听不懂还是装的。

  格言:你们这群地精小玩具,我要打烂你们~!

炉石传说竞技场普通卡牌娱乐排行TOP5

  上榜理由:大力出奇迹!我说这句话大家明白了,只要力气大干啥啥靠谱,弄啥啥开心,但是其也有明显的弱点,你只要把东西化装成地精小玩具的样子,他就会发狂的去攻击他,而忽略了指挥官的指令。因此将其只能位居第四。

  TOP 3:

  他曾经的爱人是我们的国民姐姐AV娜,他们曾经是郎才女貌,他是一位伟大的骑士,可惜啊自从他胯下的宝马因为一次赌博被抵押之后,人生也急转直下,AV娜也离开了他,但是出于对他能征服AV娜我敬佩,我们一直尊称他为姐夫。

  格言:我要赢回我胯下宝马和AV娜~。

炉石传说竞技场普通卡牌娱乐排行TOP5

  上榜理由:强大信念使得他免疫所有的指向法术和英雄技能,人们传说他具有精灵龙的血统,我真想知道这血统是怎么来的,可惜不敢问,虽然马卖了但是他还具备骑士的格斗能力,因此其具备上榜能力,

  郑重声明:本人排榜绝无徇私,虽然我叫他姐夫,虽然他答应上榜之后把他的武器送给我,但是我绝对没有徇私!

  TOP 2:

  曾经的他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卒,他是来自地精农业大联盟的发明,他解决了地精身材矮小无法高效率的收割麦子的问题,他的发明者地精获得了年度农业最佳发明奖,不过最近为了推广这套收割设备,地精出重金请了血精灵型男:末日预言者代言这款产品,现在销量爆棚,听过订单都排到明年了。这是今年最流行的驾乘机械,听说周卓都买了一辆。

  格言:周卓虽然名气大,不过他真的没插队,只不过他加价了。

炉石传说竞技场普通卡牌娱乐排行TOP5

  上榜理由:花费及其便宜,在作战的时候可以对于敌方造成4点伤害,就算机器打坏了驾驶员是免费赠送的,驾驶员也能继续战斗,打死了有保险。就冲这点,毫无疑问的登上实力榜。

  TOP 1:

  他来自于北海,本来他在北海中过着悠闲的生活,每天欺负欺负小鲸鱼,玩弄玩弄小鲨鱼,偶尔逗逗海豹、海狮玩,直到有一天,钓协在纳特.帕格的组织下,举行了一场野外垂钓比赛,比赛地就位于北海。胜利的一方将获得一辆地精收割机,这下大家都疯了一样的去参加,最后他就被纳特.帕格这家伙给吊起来了。现在关在艾泽拉斯博物馆展览,每每我与其聊天是只要提及纳特.帕格的名字他就会向我吐口水。

  格言:纳特.帕格~~啊~~~呸~~

炉石传说竞技场普通卡牌娱乐排行TOP5

  上榜理由:最廉价的大哥,拥有这强大的能力,自身属性不俗,上场还先对对方对口水,能够很好的侮辱对方,给对方造成心理压力,使得对方失误,因此当之无愧的NO 1

[编辑:一一]
上一篇:国服最强英雄大揭秘 用他们来上分肯定没错 下一篇:魔兽电影演员讲述魔兽世界“拯救”他的人生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