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也能玩出女友?!00后征友条件雷翻网友

  什么叫“辛辛苦苦几十年,一朝回到解放前?”大概就是当你辛苦奋斗,努力拼搏,终于有了车子、房子与票子,将80后结婚“三大件”凑齐,准备寻觅个对象时,时代变了……小鲜肉们早不兴这个了。据悉,近日在百度贴吧内,一名00后少女竟以“同意王俊凯是我老公”、“暖暖v10以上”、“吧主或10级以上”作为标准,在贴吧00后早恋吧里进行了令许多人高呼“看不懂”的征友。

  在这个主题关键词为“我是认真的”、“00后班花”的贴子中,一位奇葩网友自称是今年15岁的00后少女,却“已经经历过3段感情”,不仅自身条件十分“优异”:“初中三年一直是班花”、“性格聪明可人”、“学习生活一直顺风顺水”;家庭条件也十分优越:“常年旅游都是出国”。在对自己的介绍中,有一个描述格外引人关注:“王俊凯是我老公,不喜欢我老公的,免谈!”

  除此之外,在下面详细征友条件中,00后少女还着重提到“吧主身份”与“暖暖v等级”。少女称“做过吧主或10级以上的优先考虑,谈恋爱还是要门当户对的”,并“会通过贴吧号发贴记录进行初步筛选”。对于贴中吧友回复自己是小号,能不能考虑,做出了“贴吧等级都那么低,拿什么谈恋爱?”的惊人回复。而“暖暖v10”的要求,也带动了不少吧友对“v10壕壕壕”的关注。

  博眼球的标题,奇葩惊人的自我描述与征友条件,一时间使00后少女的征友贴传的火热。在不少00后少年争相在贴中对此少女大胆留下联系方式的同时,也有不少80后、乃至90后高呼自己老了,看不懂00后世界了:王俊凯是你老公?暖暖是什么?v10很高么?现在吧主能直接换女友了啊?

  神言论的价值观要求,看不懂的资产评定体系,奇特的门当户对理念,这一切也开始令不少人自省:当00后的征友标准都要度娘才能看懂的时候,真的很难跟上00后在奇葩路上一去不复返的脚步了。

[编辑:一一]
上一篇:《龙之谷》新版本鏖战开篇 2月25日震撼登场 下一篇:大话2免费版新服【忆江南】 乐舞神州贺元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