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7.0恶魔入侵事件:加拉克苏斯亲自登场

  魔兽世界7.0恶魔入侵:星际战舰助阵 加拉克苏斯亲自登场。地狱火从天而降,加拉克苏斯亲自登场,击杀完便完成了整场入侵事件。

  由于第一阶段刷新地狱火数量较少的bug,所以持续时间较长,可以直接跳到11分钟以后进入第二阶段。

  在测试服最新补丁更新以后,已经可以完整的体验燃烧军团入侵事件了。

  入侵事件一共分为四个阶段,击杀最终boss加拉克苏斯以后可以得到装备奖励。

  注:目前为测试阶段,未来入侵事件应该会在更多地图发生,怪物血量可能会有修改,物品奖励可能会修改。

  当有燃烧军团入侵的时候,可以在地图上看到明显的标记和剩余时间,这次入侵事件发生在北贫瘠之地,剩余时间1小时49分钟。

魔兽7.0恶魔入侵事件:加拉克苏斯登场

  进入北贫瘠之地地图以后,就会触发入侵事件,进入第一阶段:十字路口的防御,需要你击退十字路口燃烧军团的攻击

  获得debuff:军团入侵

魔兽7.0恶魔入侵事件:加拉克苏斯登场

  由于测试服的bug,实际上只看到一艘航母在天上丢炸弹,并没有看到很多军团怪物入侵。只是在不远处的一个小山包上,断断续续的刷新了几只地狱火。

魔兽7.0恶魔入侵事件:加拉克苏斯登场
魔兽7.0恶魔入侵事件:加拉克苏斯登场
魔兽7.0恶魔入侵事件:加拉克苏斯登场
[编辑:一一]
上一篇:LOL史上10大最菜职业选手:LPL两人上榜 下一篇:《新大话2》32届比武来袭 网易CC全程直播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