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免费版天梯比武震撼来袭 新服雷霆九天预约

  棋逢对手较高下,《大话西游2免费版》全民大型PK新玩法“天梯比武”震撼来袭!江湖起烽烟,云匹配技术助你找到旗鼓相当的对手,天梯排行榜助你名扬四方,丰厚奖励更是让你满载而归!此外,新服【雷霆九天】将于3月11日正式开启,预约现火热进行中,账号安全月活动与天梯比武同步来袭,邀您前来体验畅爽PK,拿百亿经验!

  天梯比武专题:http://dh2.163.com/ttbw/

  天梯比武宣传片:

畅爽PK,大话2免费版天梯比武震撼来袭
畅爽PK,大话2免费版天梯比武震撼来袭

  【全民PK 天梯比武战个痛快】

  为强盛大唐国力,重振民间习武之风,唐王特举办天梯比武大赛,选拔武学高手。天梯比武每周周三、周四19:30至22:30期间举行,其中19:30至20:00为准备时间,20:00至22:30为比赛时间。

  天梯比武需5人组队参加,可通过金銮殿(30,30)处的徐茂公进入演武场,打开天梯手册,点击匹配,即可与全服玩家对决,系统会自动匹配实力相当的对手。每次活动可以进行10次比武,系统会提供20个海蓝石和夜叉石,其他药品玩家可自带。

畅爽PK,大话2免费版天梯比武
畅爽PK,大话2免费版天梯比武

  【荣耀之战 天梯比武榜上有名】

  大话2免费版每个天梯赛季为一个自然季度,每个参与者需要参加5场天梯定级赛,确定初始级别。天梯等级按“初窥门径、略有小成、融会贯通、心领神会、炉火纯青、登峰造极”六大等级依次提升。除登峰造极外,其他每个大级下分为五个小级。每场比武胜利会获得一定胜点,胜点到达100时,会触发晋阶赛或者晋级赛,赢得一场三局两胜或者五局三胜的比赛,即可晋级下一个级别。

畅爽PK,大话2免费版天梯比武等级
畅爽PK,大话2免费版天梯比武等级

  每场比赛结束后都可获得经验奖励,完成当天全部比赛场次或活动结束,会根据天梯比武级别结算经验、天梯积分、天梯奖章奖励。本次活动活跃度达到100可以获得该级别全额奖励,活跃度不足100奖励则会有所衰减。参与比赛从场次越多、匹配和战斗的时间越长,活跃度越高。天梯积分和奖章可用于兑换奖励,包括阵法系统相关道具。

畅爽PK,大话2免费版天梯比武奖励兑换
畅爽PK,大话2免费版天梯比武奖励兑换

  【畅爽PK 天梯比武参与流程】

  大话2免费版天梯活动期间,诸位玩家可前往金銮殿(30,30)处通过徐茂公进入演武场。进场后组满5人队伍,由队长点击“天梯”按钮发起匹配,待全部队员确认后,开始匹配对手。

畅爽PK,大话2免费版天梯比武
畅爽PK,大话2免费版天梯比武

  当匹配到对手后,将显示双方的对阵信息,随后进入战斗。战斗结束后,获得经验奖励,结算本场胜点变化。打满场次或活动结束后,根据本次活动的活跃度结算奖励。可以通过任务栏天梯手册道具查看自己的近期战绩,可将战绩分享到聊天频道。此外,排行榜将增加天梯比武的单服排名和全服排名,每次活动结束后一小时左右刷新一次。

畅爽PK,大话2免费版天梯比武
畅爽PK,大话2免费版天梯比武
畅爽PK,大话2免费版天梯比武
畅爽PK,大话2免费版天梯比武

  【雷霆九天 新服预约开启】

  雷霆万钧震九天,《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服【雷霆九天】将于3月11日中午12点正式开启,账号安全月活动与全民大型PK新玩法“天梯比武”同步来袭,邀您体验畅爽PK,拿百亿经验!预约今日中午12点开启,登陆本服务器,填写手机号和验证码即可预约,虚席待君至!

  预约入口:http://dh2.163.com/meiti/

  开服时间:2016年3月11日12:00

  预约时间:2016年3月7日12:00开启

大话2免费版新服【雷霆九天】预约开启
大话2免费版新服【雷霆九天】预约开启

  3月3日至4月3日,大话2账号安全月福利来袭,海量经验上线得,珍稀道具天天有!3月10日起,全民大型PK新玩法“天梯比武”震撼来袭,五人组队云匹配,棋逢对手较高下!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meiti/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装备点化、炼兽系统开启,高级装备一秒变仙器,废材召唤兽获新生,绝版飞鱼重装上线!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meiti/

[编辑:一一]
上一篇:App Store被屠版了《皇室战争》这是要逆天 下一篇:《天之禁》研发:合体技在优秀单机中找灵感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