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文化正当道 网游竟将基友CP做进游戏

  三八妇女节刚过,但这次节日狂欢的主角并不是少女或妇女,而是“腐女”!近日,在新浪微博上#三八腐女节#话题的热度持续居高不下,来自全国腐女网友纷纷在话题下祭出心目中最喜欢的CP,诸如胡霍、瓶邪、海因、喻黄、盾冬、利艾等多次元的CP们再度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腐女们也借此机会彻底放纵了一把,正大光明地站起了CP。

网游竟将基友CP做进游戏
网游竟将基友CP做进游戏

  新浪微博腐女节话题活动页面

  据了解,SNS平台每年的3月8日都会有#三八腐女节#话题发起,而今年腐女节之所以话题不断还要得益于话题的幕后有序的组织和推动,通过挖掘话题发起的素材,不难发现一款名为《无尽战区》的网络游戏一直以活动主办方推动话题传播,幕后推手的身份也逐渐浮出了水面。知情人士透露,本次腐女节活动就是举着为腐妹子做点事的大旗,诚心想给妹子们送点福利。的确,无论是从活动海报、宣传、还是从精心准备的礼物来看,都能感受得到主办方满满的诚意。

网游竟将基友CP做进游戏
网游竟将基友CP做进游戏

  主办方精心准备的活动LOGO

  除了腐女最爱的实物奖励外,主办方还有意将票选数最高的CP以时装的形式做到游戏之中。腐文化毕竟仍属于亚文化,这种做法引起了不小争议,但是对于喜欢玩游戏的腐妹子们来说,自己喜欢的CP被做到游戏中无疑是一份厚礼。

网游竟将基友CP做进游戏
网游竟将基友CP做进游戏

  活动主视觉

  目前的网络社会越来越多元化,包容性也越来越强,从某种角度来看这也正是一种进步。宅腐基文化从备受斜眼的小众文化,到现在可谓正当道,拥有着庞大的用户基础和资源。这次的活动也正昭示着,小众文化逐渐被主流文化所认可,正在慢慢登上舞台。

网游竟将基友CP做进游戏
网游竟将基友CP做进游戏

  百度贴吧活动扩散

  无论如何,相信通过这次活动,如此一款以男性玩家偏爱的3D动作MOBA《无尽战区》,一定能在妹子的圈子里好好拉了一波人气。

[编辑:一一]
上一篇:释放CP价值!Dogame17期手游路演沙龙回顾! 下一篇:当异性全部离开后 要不要做些羞羞的事?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