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异性全部离开后 要不要做些羞羞的事?

  在经历昨天“女生节”的预热后,“妇女节”终于来到了。

  今天下午,很多单位的办公室里都变成了男人的世界。尤其,如果单位领导是位女士,男同胞们就能毫无顾忌地划水摸鱼了!

  在这大喜的日子里,看看妹子跳跳Dance摆摆Pose会很开心啊!如果万一有谜之福利瞥到不经意露出的胖次……

  然而在十多年前,这样的节目貌似就有了,至少很多人都以为是这样的——

  作为针对女性的选秀比赛,每年一届的超女在举办期间曾涌现出了众多颜值高、身材好的萌妹子。当然,对于老司机们来说,也会记得那些年被某些选手所支配的恐惧……

  不过,随着最近几年同类型节目的热播,外加网络综艺的盛行,超女的影响力每况愈下——但是,芒果TV昨日宣布,超女即将重新回归,并将以网络直播互动新综艺的形式开启,由芒果TV与湖南卫视、天娱传媒三平台共同合作。

  与此同时,芒果TV在发布会上还用上了暴风魔镜,尝试VR直播!

  此前,芒果TV的《我是歌手》已推出VR版本,据称是国内首档使用VR技术全方位多角度记录的综艺节目。

  闹不好,这次超女选拔时说不定会继续尝试VR技术,到时候就可以身临其境看妹子跳Dance摆Pose露胖次了!

  以后在家或者在办公室里也能感受现场的顶级演出——这种之前只能在脑海遐想的白日梦,如今马上就要成为触手可及的现实!

  那么问题来了,怎么才能看到更多、更好、更有趣的娱乐内容呢?

  今年夏天,来ChinaJoy呀!

 

  如今,ChinaJoy已被赋予了全新定位:作为以游戏为主导,覆盖泛娱乐领域(包括影视、动漫、网络文学)的数字娱乐内容展示平台,ChinaJoy在2016年将全面强化“ACH次世代游戏机及家庭数字娱乐产品”主题展示区,并新增“互联网视频及音乐”、“车载娱乐”两个全新的娱乐主题展示区。

  与此同时,首届中国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将与第十四届ChinaJoy同期同地举办,其中设立的VR主题展示区将成为国内乃至于亚洲首个关于VR/AR技术设备及内容体验的大型主题展区。

  更多相关资料,还可在如下地址获得↓↓↓↓↓↓↓↓

  http://www.chinajoy.net/download/%E6%99%BA%E8%83%BD%E5%A8%B1%E4%B9%90%E7%A1%AC%E4%BB%B6--%E5%B0%8F%E6%96%87%E4%BB%B6.pdf

  了解具体参展和赞助详情并进行相关项目预定接洽,可咨询以下主办方工作人员↓↓↓↓

  李先生

  TEL:010-51659355-8002

  QQ:2853280989

  E-mail:mike_li@howellexpo.net

  孙先生

  TEL:010-51659355-8009

  QQ:2853280990

  E-mail:sun_miao@howellexpo.net

  王先生

  TEL:010-51659355-8011

  QQ:2853280992

  E-mail:allen_wang@howellexpo.net

  于先生

  TEL:010-51659355-8037

  QQ:2853280993

  E-mail:fisher_yu@howellexpo.net

  刘女士

  TEL:010-51659355-8801

  QQ:2853280991

  E-mail:emily_liu@howellexpo.net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腐文化正当道 网游竟将基友CP做进游戏 下一篇:《问道》中州争霸战火再燃 攻城PK热血狂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