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出女王全裸出镜 《无尽战区》英雄M发布

  网易自研3D动作MOBA《无尽战区》今日发布了新的英雄宣传视频,本期英雄是游戏中强力输出M。相传,M作为圣杯的化身,以源力能量体的形式汇聚成人形加入野火军团,在实战中,M以超高的爆发和优秀的对线能力深受玩家的青睐。

《无尽战区》英雄M发布
《无尽战区》英雄M发布

 

  背景故事:

  很多年之后,人们在零碎的记录中看到了M的身影——在圣洁的光芒中和漫天的黑气对抗着。

  “少女很平静。头发飞扬四散,和流动着的光芒缠绕在一起,甚至能看见她身上巨大能量产生的波动,让周围的空气开始有了形状,一圈又一圈向外荡漾。渐渐地,声音消失了……眼前只能看见茫茫一片白色……”

  很多年之后,人们在研究资料中终于为她确定了身份。

  最神秘的奇迹,也是最伟大的少女。

  属性特征:

《无尽战区》英雄M发布
《无尽战区》英雄M发布

  英雄特征:远程,输出

  优势:持续输出能力非常强,前期对线优势非常大

  劣势:自保能力较差,战场意识要求较高

  技能展示:

《无尽战区》英雄M发布
《无尽战区》英雄M发布

  MR:星空暗流

  释放一片旋转的星云,星云会自动向附近目标缓慢移动并造成持续伤害。

  Q:碎星陨落

  召唤出从天而降的陨石轰击地面,攻击附近的目标。

  E:星流震荡

  召唤出多个护身光球围绕自己旋转。对碰到光球的敌人造成伤害,再次按键发射光球并将敌人击飞。

  F:星体引力

  抓住敌人,将敌人旋转,困于能量体内

  最后能量球爆裂对敌人造成伤害。

  SP:星云护身

  召唤出雷云为自己护体。每隔一段时间对范围内随机一名敌方英雄造成伤害。

  R:绝技·星辰黯灭

  在地面召唤出巨大的光之法阵,释放积聚的强大能量,造成巨大的伤害,将敌人击飞升天。

《无尽战区》英雄M发布
无尽战区》英雄M发布

  英雄定位:

  M是一位对线和输出能力极强的英雄。在对线期利用MR可切断敌方英雄的走位或者耗塔,在被敌人近身时可使用E技能自保,同时使用Q技能对敌方英雄进行骚扰耗血。此外,R技能大招的超大范围可以很容易在巷战中成为敌人的噩梦,在察觉敌人没有保命技能时,可以果断释放大招收割人头。另外,M自保能力较差,基本靠走位来躲对方的技能,战场意识要求较高,适合有一定战斗经验的玩家使用。

  【关于无尽战区】

  《无尽战区》是由网易Inception工作室开发的一款3D动作MOBA游戏。游戏结合未来科幻元素,采用与传统MOBA迥异的TPS战斗视角,融合格斗、射击、法术等多种战斗方式,打造超燃团队竞技的游戏氛围。

  《无尽战区》官网 http://wf.163.com

  《无尽战区》官方论坛 http://wf.netease.com

  《无尽战区》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wujinzhanqu

[编辑:一一]
上一篇:祭祖祈丰收 《梦幻西游手游》腊八节献礼 下一篇:战场掌控者 《突击英雄》女英雄琳攻略
分享到:

无尽战区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