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石鉴宝全民红包 远征争棋斗艳明日开测

  夺江山抢美人!《远征》2016年首个重磅资料片“争棋斗艳”明日香艳开测,万人PVE火龙岛、真人版“消消乐”珍珑棋局、1对1人工审核美女认证、玄石鉴宝等四大玩法震撼上线。现在预订新服【黄龙】,即可尊享三重特权五项福利,更有phone6s、2688元新手礼包、大神手机、极品坐骑等价值超过十万元的大礼等你领取。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 http://dl.q1.yzz.cn/yz/YZ_setup60315M.exe

  【全新国战玩法 打造真实社交】

  作为《远征》2016年首个重磅资料片,“争棋斗艳”将针对当前国战游戏中广泛存在的玩法单一、中下层玩家缺乏竞争力等问题,推出珍珑棋局、守卫火龙岛和玄石鉴宝等特色玩法,让广大玩家在装备质量不高、战力匮乏的前中期,就能第一时间参与到无差别、无门槛的战斗中来,体验到最新鲜、最有趣的国战内容。

火龙岛地图
火龙岛地图
双姿态BOSS
双姿态BOSS

  为打破男女玩家间的隔阂,彻底消灭“游戏人妖”的生存空间,让玩家在游戏里能大胆放心地交友,《远征》新资料片“争棋斗艳”将推出美女认证系统,让真MM们通过上传照片和人工审核的方式验明正身,尽情展示女玩家的动人之美,打造一个“真实”“自主”“开放”的网游社交生态,开启真实网游社交新时代。

美女认证
美女认证
居家美女
居家美女

  【香艳袭人 女主播全程助阵】

  新资料片“争棋斗艳”香艳开测,百名靓丽女主播全程助阵!他们秀外慧中,乖巧可爱;时而妩媚迷人,时而机敏率真,似多面而专一,调皮认真的小精灵。三天黄金档多个时间段,美女主播倾情直播,有问必答。让你第一时间掌握最新资讯,参与美女主播直播互动,海量绑金礼包送不停!除此之外,贴心的主播们还将游戏内的珍惜时装、炫酷坐骑等多种稀有道具封印在宝箱里,这些宝箱将在新服【黄龙】与玩家们见面,你心动了吗?

美女直播
美女直播
Q萌坐骑
Q萌坐骑

  【预创建豪礼升级 全民齐享红包】

  夺江山抢美人,新服【黄龙】预创建火热进行中!全新福利机制玄石鉴宝,借鉴当下流行的“抢红包”玩法,把“抽奖”和“分享”有机地结合在一起,玩家不仅可以自己抽奖获得珍稀道具,还可以分享抽奖机会给好友,让兄弟们有福同享!现在拿起手机预订新区,尊享四重特权。2688元礼包,抽奖特权,Iphone6、双人坐骑水晶之恋等价值10万大礼免费抽。

全民红包
全民红包
四重豪礼
四重豪礼

  夺江山抢美人,《远征》全新资料片“争棋斗艳”明日火爆上线,全新休闲副本、万人国战、美女江山等待你的光临!

[编辑:一一]
上一篇:大话2免费版天梯比武战火燃起 全民PK等你来 下一篇:坦克战机随时待命《战争雷霆》明日不删档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