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合适中国军迷的战争网游到底是什么?

  昨日,一段网络视频在军事游戏玩家中火速蹿红,某知名游戏主播在视频中大谈军事游戏的表现引发了微博大V和玩家群体的热议。

  气质独特的军迷群体对游戏同样挑剔

 

  其实军迷作为一个气质独特的小团体,往往容易被舆论误解。根据早前一份网络调查结果显示,军迷团体是“十大类宅男”中不太受女性待见的“宅人”。军迷群体经常被诟病的点包括但不限于:对于自我实现的要求“极高”,对战争史和武器知识的深度钻研往往难以被大众理解;热衷扎堆抱团,莫名其妙的优越感指数爆表;对战役和武器的数据极为敏感。

  正因为军迷身上这诸多的独特气质,再加上网络这个“主要看气质”的虚拟大环境,军迷群体往往难以获得大众的理解,热衷于比拼数据的“纸上谈兵”成为了外界对军迷的普遍认知。但作为军迷来讲,他们恰恰是极度渴望能体验真实的战斗氛围,亲手操作名舰、名机参与历史上的经典战役,想必定是每个“军宅”深藏在内心深处的终极愿望。若想在游戏中体验一把战火带来的快感,他们有哪些游戏可选呢?

  为军迷量身打造的《战争雷霆》全面贴合军迷需求

  军事题材的游戏从来都是市场上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像《红色警戒》、《帝国时代》等昔日经典以及近年的《坦克世界》,都曾取得过良好的市场反响。然而有些军事游戏往往会顾及市场收益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妥协,难以全面满足军迷群体的需求。而近期即将公测的军事题材游戏《战争雷霆》的诸多特色都能够满足军迷群体的特殊需求,可以说是为军迷群体量身打造的战争游戏。

  比如《战争雷霆》以独特的海陆空联合战斗玩法就是考虑到军迷对战役战术的痴迷,真实再现了“多军协同作战”的经典战术,给军迷提供了更大的战术空间。游戏中出现的各种经典军事载具都以翔实的历史数据加以还原,经得起军迷们的反复推敲。在真实的历史战役中操纵着经典的飞机、坦克和战舰等军事载具与友军协同作战的磅礴画卷,更是《战争雷霆》为军迷群体提供的最佳舞台。告别枯燥的考证与无尽的键盘口水战吧,一起到《战争雷霆》中验证谁才是真军迷!

  作为市场上并不多见的专为军迷群体设计的游戏产品,《战争雷霆》将以独特的气质全面贴合军迷群体的独特需求。《战争雷霆》3月18日公测在即,相信届时中国军迷群体定将接受一场极致真实的钢铁洗礼。

[编辑:一一]
上一篇:第一素颜女主播走光直播 被秒封到2038年 下一篇:2016DCC中国数字产业峰会:大咖齐聚厦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