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业“断恨刀客”领衔《新倩女幽魂》五大革新

  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即将推出五周年大型资料片,其中包含新职业、新场景、新副本、新装备等一系列里程碑更新。倩女的五周年到底会有什么样的重磅惊喜?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全新职业——断恨刀客

断恨刀客男性形象-卓断水
断恨刀客男性形象-卓断水
断恨刀客女性形象-杨梦言
断恨刀客女性形象-杨梦言

  刀锋出鞘,血仇断恨!全新职业“断恨刀客”将在五周年资料片中飒爽登场!断恨刀客拥有多样且强大的位移技能和隐藏技能,其机动性或许会成为三界之最。从形象展示来看,暗色系的服装搭配凛冽的刀光,《新倩女幽魂》的首位刺客担当也许就要诞生了!

  值得一提的是新版女刀客形象,创造了三界的颜值巅峰!众所周知2015年《新倩女幽魂》与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而郑爽出演的女主角所操作的游戏角色“芦苇微微”也是一名红衣女侠。不知在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里面,郑爽玩的是不是断恨刀客呢?

  全新属性装备——护心镜&挂饰

公开透明的装备属性,10种搭配任你选择
公开透明的装备属性,10种搭配任你选择

  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属性强大的好装备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此次资料片将开放的高等级护心镜和挂饰不仅可以大幅提升角色的能力,在获取方式的设计上也更加人性化:新开放的高级护心镜及挂饰是在指定副本中掉落,副本完成后掉落开护心镜的奖励道具,使用奖励道具之后将出现10种随机产生的属性的预览,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要从这10种当中选取最需要的1种。这种装备属性的信息透明化和选择自由度在国内网游实属罕见。

  全新大场景——神鬼大陆地图

黑煞洞光线幽暗,冰封的土壤上依旧有花树生长。
黑煞洞光线幽暗,冰封的土壤上依旧有花树生长。
恶人谷的枯木岩石之间透出险恶气息。
恶人谷的枯木岩石之间透出险恶气息。

  在此次资料片中,白骨洞、黑风林、坟地、恶人谷、黑煞洞、黑霞洞、黑阴洞等7大场景将迎来天翻地覆的重制,以全新面貌向世人展示鬼怪与妖魅所生活的神鬼大陆!玩家可以在诡谲幽深的森林、荒野、洞窟之中探索更加广袤的奇幻三界。

  全新“聊斋”剧情——京城妖奇谈

神秘的白衣画师,隐藏着什么秘密?
神秘的白衣画师,隐藏着什么秘密?

  另一方面,全新的剧情故事“京城妖奇谈”也即将上线。任务的关键人物是一名神秘画师,玩家可以从他身旁的布告栏上接受一系列来自妖怪的委托,画师将和玩家共同解决种种奇异事件,一览妖怪世界的爱恨纠葛。“京城妖奇谈”此次总共上线6大原创故事,传承了《聊斋》中的经典精神,以离奇曲折的鬼怪传奇传达人类世界所遗忘的温柔。玩家能在任务中收获的不仅有别样感动,还有专属称号和特别礼物等奖品!

  全新技术——画面引擎再升级

引进全新技术的画面图像,细节比以往丰富不少。
引进全新技术的画面图像,细节比以往丰富不少。
杭州西湖晓风残月,诗情盎然。
杭州西湖晓风残月,诗情盎然。
泛舟金陵,隐约可见山上桃花。
泛舟金陵,隐约可见山上桃花。

  在全新资料片中,《新倩女幽魂》开发组引入高动态范围图像技术,解决了人眼的视觉曝光度范围和显示器曝光亮度上限差,将画面图像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精度,使人身临其境地享受震撼人心的三界美景。该技术并不会影响显卡效率,用现有配置即可达到画面质量提升!

  同时,能够自由调节焦距的摄影模式也将全新上线,无论远景还是近景都能自定义虚实,使得游戏内画面更有大片范儿。

[编辑:一一]
上一篇:西楚霸王发布会现场揭秘 乌镇化身西楚沙场 下一篇:陈伟霆领衔 《天之禁》全新版本今日来袭
分享到:

新倩女幽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